..


http://www.nownews.com/2010/03/10/340-2578243.htm

阮經天否認帶美眉開房間,女友許瑋甯也一路力挺,堅信重義氣的小天是帶著朋友的女友去休息,因為沒圖沒真相,外界也只能暫時相信。但現在,有爆料者提供小 天和酒店辣妹的合照給周刊,其中一張還是小天、豆導(鈕承澤)和辣妹的合照,若爆料內容屬實,不禁令人納悶,難到連豆導都在替他圓謊?

小天到底有沒有偷吃?對外,他表示自己唯一對不起的,就是女友許瑋甯,會好好修補兩人感情。只是,若真的沒有犯錯,又為何要道歉?面對外界質疑, 小倆口口徑一致,事發後,許瑋甯首度面對媒體時,還稱自己也認識該辣妹,大家都是朋友。對於小天,她始終微笑力挺,除了相信,還是相信。

不過從周刊中,小天和辣妹的合照看來,整件事似乎不如他所說的如此單純。其中一張相片背景有化妝鏡和馬桶,被質疑拍攝地點,可能就是他帶美眉入住的台中高檔飯店;另一張小天、辣妹和豆導的合照,據報導指出,已確認是在台中知名的金錢豹酒店所拍。

鈕承澤7日在《艋舺》慶功宴上力挺小天,他說感情是兩個人的事,這次除了讓關心他的人,有不好的感受外,小天沒有做錯事情。得知照片將曝光,豆導則向《壹週刊》坦言,上月初在台中首映會後,確實去過那裡,但有人招待就得去,小天是被硬拖去的。

事情首度曝光時,阮經天展現誠意,向女友懺悔認錯,火速挽救戀情。許瑋甯面對媒體態度平靜,並表示沒有分手打算,甚至還替小天求情:「我一直都相 信他,這件事對他來說,也是很大的傷害。」如今小天與酒店辣妹的合照曝光,雖然他尚未對此事做出回應,但這對才剛重修舊好的兩人來說,很可能是再一次的重 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