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

唐嫣 - 邱澤新歡是唐嫣


影片: 唐嫣


唐嫣

唐嫣,影視女藝人,中央戲劇學院2002級表演系本科生,是當時被公認的“中戲校花”,以電影處女作《離別也是愛》而獲得上海國際電影節最佳女演員提名。 從全國選美大賽總冠軍,到被張藝謀親選爲“奧運寶貝”;從被香港電影王王晶贊譽爲“晶公主”,到被美國Variety稱之爲“希望之星”……無論從內地走 向國際,還是從世界面向中國,她以驚人的魅力一路走來。使人們看到她的不僅是幸運,還有甜美。


唐嫣0.jpg

圖: 唐嫣


賽車中貼她的照片 邱澤認了暗戀唐嫣

邱澤認了新歡是唐嫣


 ▲圖: 邱澤在車門旁貼唐嫣照片,「帶」著她在賽車場見證他賽車英姿。

 31歲邱澤與26歲大陸女星唐嫣,因合拍3部戲傳緋聞,9日被爆兩人交往一年多,因他賽車內放著她照片露餡,還透過微博傳情,他昨認了,坦承去年中提到心裡暗戀對象正是唐嫣,但仍不認交往,巧的是,他前女友楊丞琳是「口愛教主」,新歡也走可愛路線。

 珠海練車 載著趴趴走

 他去年中回台拍戲,透露暗戀對象是「台灣人、圈內人、單身可愛型,且已認識一陣子」,外界猜郭采潔,如今水落石出,除「台灣人」是煙霧彈,其他全符合,他性格從陰暗變陽光,原來是「愛情睡醒了」,上月中到珠海練賽車,還「載著」唐嫣趴趴走。

 大陸網友爆料,他在車內貼她照片,是她拍《夏家三千金》造型,推算兩人已交往超過一年,和她在一起後,他事業發展不錯,他把她當「福星」;一位叫「BabyDoll_ACC」網友自稱近日和他吃飯,邱承認她是「女友」身分,而他在微博與一位叫「小蛇小蚯蚓」交流賽車訊息,這人正是「BabyDoll_ACC」老公,但他昨否認有向友人說過。

 微博傳愛 鞋子露堅情

 網友發現兩人常透過微博傳情,去年她微博留言:「Love is(愛是)未來的路,我們一起走。」照片中有兩雙鞋,正是兩人在戲中道具鞋,且她是他微博第一個,也是唯一關注又互動頻繁女星,她經紀人昨說,唐是性情中人,如果想公布就會站出來。

 他前年到大陸拍《夏家三千金》,當時與陳喬恩情變,馬上與唐嫣傳假戲真做,感情昇華到被爆祕領結婚證,事後他經紀人說是烏龍,接著合拍《高手如林》及《愛情睡醒了》,建立不少默契......

read more:http://mape99.pixnet.net/blog/post/879247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