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www.nownews.com/2010/03/10/91-2578248.htm

法國目前正沸沸揚揚的盛傳,法國總統薩科齊與第一夫人卡拉布魯妮同時有外「慾」(遇),正在各玩各的!

這項傳聞最早出現在社群網站Twitter上。但如今連國內大報《周日報》(Journal du dimanche)也報導了這宗八卦。

據報導說,第一夫人布魯妮外「慾」對象是最近在法國Victoires de la Musique音樂節得獎的音樂家班傑明比奧雷(Benjamin Biolay) 。遭到冷落的總統薩科齊,也迅速找到安慰:對象是40歲的能源部長香塔茱亞諾(Chantal Jouanno)。她也是法國空手道冠軍。

法國網路雜誌suchablog.com報導,布魯妮多年前就是比奧雷的密友,現在更是非正式的在他的巴黎公寓裡同居。這宗八卦傳聞被《周日報》 的官網站刊登後,已引起舉國重視,而且已有多家平面與電子媒體跟進。《周日報》說:「這宗八卦很可能會演變成今年最爆炸性的新聞。」


(盛傳是布魯妮外慾對象的比奧雷)


《周日報》又說,總統的婚姻關係目前僅是「一息尚存 」。布魯妮跟比奧雷打得火熱,薩科齊則從茱亞諾那裡得到慰藉。


(盛傳是薩科齊外慾對象的茱亞諾)

布魯尼跟薩科齊2007年11月在巴黎的一個晚宴上邂逅;兩人經過數月的旋風式戀愛後結婚。這次是首度爆出他倆婚姻出現危機。不過,外界早就看衰這段婚姻,認為它不會比過薩科齊的總統任期更長。

兩人以前都有過許多風流艷史。而布魯妮說過「很容易對一夫一妻制產生厭倦」這句話,更一再被媒體拿來炒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