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性美女 詠蘭達

詠蘭達 - 變性才女參選 創泰國先例

泰國高學歷變性美女 投入省級議員選戰影片:


圖: 變性美女詠蘭達

變性才女詠蘭達參選 創泰國先例

30歲的泰國變性美女詠蘭達,24日登記參選泰北楠府5月27日的省府政務委員選舉,創下該國變性人首度參與省級選舉的政治先例。詠蘭達在16歲就動了變性手術,有博士學歷,擁有自己的珠寶公司,經營一家衛星電視台,並且是泰國變性女性協會的會長,她去年才被選為泰國最有影響力的女性之一,政治觀察家也看好她勝選的機率。 (歐新社)自由電子報2012/04/26


泰國變性人登記參選省議員 創首例
   
泰國一名變性人登記參加下個月舉行的地方選舉,創下泰國首例。

泰國下個月27號將舉行地方選舉,30歲的「尤蘭德」周二已經登記北部「難府」省議員候選人,「難府」距離「曼谷」500公里。

「尤蘭德」表示,他在16歲時接受變性手術,從男性變成女性,目前她從事珠寶生意,並經營一家衛星電視台,同時擔任泰國「變性婦女協會」主席。她自認夠格跨足政壇,促進地方發展。她是泰國第一位參加省級地方選舉的變性人,三年前,有另一名變性人參加村里選舉獲勝。

泰國社會對於變性人的態度相當開放,因此變性人也都很自在,近來他們開始為自己爭取更大的權益而積極努力。中廣新聞網2012年4月25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