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乃紀伊

 

北乃紀伊

北乃紀伊

 

 

佐野和真

佐野和真

 

 

據日本媒體報道,19歲的日本女星北乃紀伊日前被八卦寫真雜誌《FRIDAY》曝出她與21歲的帥氣男演員佐藤和真正親密交往中。為此引來一片嘩然,近日針對此事,北乃紀伊在博客上公開向粉絲謝罪,並稱為了工作已經與佐野和真分手。 

  日前八卦雜誌《FRIDAY》刊登了北乃紀伊和佐野和真在涉谷的某一旅館過夜以及在路邊熱吻的照片,引得粉絲們一片嘩然。此後,北乃紀伊在工作 上被封殺,且博客也停更了。基於各種壓力,7月15日,北乃紀伊在自己的官方博客上宣佈與佐野和真的戀情破局,並向粉絲們謝罪,“我為自己輕率的行為傷害 了大家進行深刻的反省,今後的行動將會以工作為優先”。

  因為北乃紀伊一直走的是清純偶像路線,所以這次被曝出緋聞,就連她的粉絲們都非常吃驚。相關人士透露:“這次的緋聞將會對北乃正處於上升時期的演藝生涯出現致命打擊。為了降低緋聞對於廣告合約的起用的影響,只能夠結束這段戀情,好好進行反省了。”

  如今,北乃紀伊又重新開始了她的演藝活動,7月17日她將會為預定於8月11日發售的新曲《花束》造勢,出席在東京都內舉辦的先行預約握手會,這也是緋聞曝光後北乃首次出現在公衆面前。

來源:http://dailynews.sina.com/bg/ent/otherstar/sinacn/20100716/08021659476.html

 

北乃紀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