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醒妮妮 - 李佳璟「妮妮」

美少女李佳璟「妮妮」車禍昏迷   臉書集氣「叫醒妮妮」

17歲正妹李佳璟昏迷  父背女兒衣服求神「叫醒妮妮」


最近臉書上出現一個「叫醒妮妮」網頁,一位綽號妮妮的17歲美少女,還就讀育達高職模特兒系二年級,上個月到搭乘朋友的機車到宜蘭發生車禍,陷入昏迷不醒,她的父母利用臉書集氣,希望號召上萬網友祈福,盼她早日甦醒。

大大眼睛、笑容甜美的女孩李佳璟「妮妮」,曾在校園走秀表演的17歲美少女,上個月底騎機車發生車禍,頭爐受創嚴重,昏迷不醒,妮妮爸爸不放棄,天天到加護病房呼喊她,更在臉書上成立「叫醒妮妮」網頁,已經吸引3萬多人響應,一提到寶貝女兒,還一邊掉下男兒淚,李佳璟父親李冠億:「我把她衣服縫起來,縫起來以後,我把它披在身上,因為有我女兒的味道,她就像在我旁邊一樣,我也希望她醒來以後她能再穿起來,如果她能穿起來就表示她已經好了。」

隨身攜帶女兒衣物,李爸爸還天天拍照紀錄女兒狀況,請網友一起集氣,叫醒妮妮要帶她去香港玩,李爸爸還透露妮妮是馬總統的粉絲,特地在病房內擺滿馬總統的公仔,李佳璟父親李冠億:「我是不敢這樣祈求,如果真的馬總統能來帶給我女兒幸運,我真的謝謝,非常謝謝。」病房內、臉書上都貼滿祈福字句,妮妮爸媽現在最大心願就是希望妮妮趕快醒過來。東森新聞 2012年7月29日

 

17歲正妹李佳璟昏迷  父背女兒衣服求神「叫醒妮妮」

就讀育達高職三年級的李佳璟6月29日在宜蘭發生車禍,至今昏迷指數仍停留於3,親友替17歲的她開了「叫醒妮妮」粉絲團,已有超過5千人加入集氣 行列。妮妮的父親李冠億25日晚間接受《ETtoday新聞雲》電訪,表示妮妮尚未度過危險期,除了感謝雲友與網友的集氣之外,也提醒年輕朋友們,「交通 安全是回家唯一的路!」

▲超過五千名網友一起集氣,希望能叫醒妮妮。(圖/取自叫醒妮妮粉絲團)

李冠億用疲憊聲音在電話中感謝許多人,他說醫療方面就交給專業的三軍總醫院,自己跟親友們也去求神拜佛了,還有許多熱心的網友一起集氣。他說,對眾人的善心與協助非常感恩,也期盼妮妮能趕快醒過來。

▲妮妮就讀育達高職,在班上人緣極佳。(圖/取自叫醒妮妮粉絲團)

李冠億為了女兒,不只隨時帶著妮妮出事時的衣服四處拜拜,也一針一線地把衣服縫起來,從6月29日開始,每天都背在身上,這一切都是為了最心愛的女兒。

妮妮今年升上育達高職時尚模特兒科三年級,在班上人緣極佳。李冠億說,妮妮的同學們幾乎天天都來看女兒,育達高職的主任25日也來探視過妮妮。他感受到大家對女兒的愛,也期盼能藉由眾人的念力讓女兒能醒過來。

妮妮母親19日在粉絲團寫下母女之情,「趧快醒過來讓媽媽抱抱你、快醒過來跟媽媽一起睡覺、我們可以聊天、可以一起去逛街買衣服還可以一起去喝下午 荼聊聊天、請你快點醒來吧!我們母女還有好多好多的事情都還沒有去做、請你快醒來媽咪愛你媽媽想你喔!快回到媽媽和爸爸的身邊吧寶貝。」

也有人在粉絲團為李佳璟打氣,她寫道,「我們時模科的不會輕易被打敗的 ,學妹加油,學姊祝福你早日康復!」 ettoday 201207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