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版周迅 徐孝琳

由徐孝琳主演的《風吹好日子》正在衛視中文台熱播中,劇中她飾演單純卻想嫁豪門的拜金女,但戲外她可是十足傻大姐。她自爆有回在初戀男友面前穿比基尼跳水,結果差點走光露點。

長相甜美的徐孝琳,從小就比同年齡的小孩早熟,幼稚園就有過純純的戀愛,她說:「那個男生胖胖的,我都會送他糖果,是我先跟他告白的。」這段純真的小戀曲當然沒有開花結果,不過當兩人20年後再相遇,卻讓徐孝琳意外出糗。

原來他們先前在游泳池遇到,當時徐孝琳相當緊張,身穿無肩帶比基尼的她,從4尺高的跳台一躍而下,本以為美麗身影可以吸引他的目光,沒想到重力加速度讓她的比基尼移位,差點就露點,讓她害羞直呼:「真糗,實在好丟臉。」   影劇中心/ NOWnews

「韓版周迅」徐孝琳穿比基尼跳水,走光險露點大呼:「真糗。」(圖/衛視中文台)

韓版周迅 徐孝琳

 

韓版周迅 徐孝琳

 

韓版周迅 徐孝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