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綜藝節目除了整人節目之外,現在也突發奇想整起狗狗。(圖/摘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綜藝節目除了整人節目之外,現在也突發奇想整起狗狗,節目工作人員放了一盤食物在狗狗面前讓狗狗盯著看,就在主人叫牠名字的時候,小狗回頭 看,轉過頭來食物瞬間消失,看到狗狗誇張的反應,非常好笑。

在這個日本綜藝節目中,狗主人把小狗帶到轉盤前,再將食物放在狗狗面前,讓狗狗凝視食物,等主人叫一聲狗狗的名字後,狗狗瞬間轉頭,食物則是翻面 立即消失,觀眾等著看小狗的反應到底如何。

代表英國上場的拉布拉多站定位後,目光馬上被眼前的食物吸引,主人叫了一聲之後,食物突然消失,拉布拉多「剉很大」,反應有夠激烈,嚇到連耳朵都 快豎起來了,從慢動作再看一次,牠不敢相信眼前的事實,原本期待可以吃掉的食物竟然會消失在眼前。

美國代表哈士奇在主人說可以開始吃之後,發現食物不見時整個呆住,似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還回頭看一下主人,覺得被主人騙了,「喔」了一聲之後 揚長而去,跑去到處找食物。

不放棄的還有這隻義大利代表靈堤犬,超愛吃肉的牠迫不及待想大口吃,沒想到食物不見了,竟然開始拆裝置,還在地上拼命抓,簡直讓人傻眼。

而法國代表的貴賓狗,連等的時候都很優雅,前腳還併攏,發現食物不見後,一連低頭看了4次,似乎是不敢置信,但姿勢保持不動,維持優雅姿態,可說 是狗界的貴婦。看到狗狗為了吃東西擠出各樣誇張表情,雖然有點殘酷,但仍讓人忍不住大笑。(來源:東森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