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何韻詩與林辰唏都是熱愛搖滾的女生。(圖/擷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http://www.nownews.com/2010/05/14/340-2603026.htm


在電影「遊龍戲鳳」與「第36個故事」中,都以非典型美女的個性演出而備受矚目的何韻詩與林辰唏,兩人不僅在港台兩地名列女同志超級偶像 NO.1,更巧的是兩人也都是熱愛搖滾的女生,她們將於5/15在華山Legacy舉行的「亞洲女子搖滾音樂祭」獻出他們Live Band的處女秀。

性格直爽率性、人緣極佳的何韻詩,是香港演藝圈著名的「友誼小姐」,搞笑功力一流,有她在場的地方,絕對不乏笑聲,麻吉好友余文樂形容她是「女版 陳奕迅」,為人有義氣又爽朗。目前正在香港熱播的「女王辦公室」,何韻詩的演出備受讚賞,劇中角色與她本身性格貼近,可說是量身打造。

(遊走電影、戲劇、唱片的何韻詩:

(圖/擷取自網路)

當然在台灣觀眾心中,最深刻的何韻詩,還是電影「遊龍戲鳳」裡與張涵予精采的演出;其實何韻詩在香港是天后級的歌手,不僅拿過香港叱咤樂壇女歌手 金獎、香港電台十大中文金曲最優秀歌手等無數獎項,同時早在2006就已踏上香港紅館舉辦過個唱的實力派。正在籌備新專輯的何韻詩,這一次不僅是她首度來 台的處女秀,而且將以Live Band演唱全新的國語歌曲。

(「亞洲女子搖滾音樂祭」一票可同時欣賞十五個樂團表演:

(圖/Rockn’Girl)

仔仔林辰唏雖是樂團主唱出身,卻以「彎道情人」廣告而爆紅,最近又以電影「第36個故事」的薔兒一角搶盡鋒頭,與桂綸鎂同時入圍台北電影節女主 角。5/15當天她將Feat.純女樂團Gonzo演唱兩首歌,一首是很勁爆的創作曲,另一首是王菲的「光之翼」。


「亞洲女子搖滾音樂祭」這場號稱史上最強女子搖滾革命演唱會+派對,將於5.15在華山Legacy Taipei傳 音樂展演空間豋場。網路購票請洽年代售票系統www.ticket.com.tw/main_legacy.asp,預購一律可獲女搖滾紀念限量贈品,還 可抽BELLANIA七色內衣褲組、電影【第36個故事】特別版海報。相關活動訊息請洽http://www.lezsmeeting.com

(「亞洲女子搖滾音樂祭」預購門票贈品相當豐富:

(圖/Rockn’Gi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