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軒(左)與太太Cardin昨日參觀坐月子中心。
記者陳瑞源/攝影

劉軒的老婆 Cardin懷孕7個半月,娃娃都還沒生,老爸劉墉就已匯入百萬現金進他戶頭。而Cardin手上那只亮閃閃的求婚鑽戒,直到劉軒被記者逼問,她才知要價 70萬元。

劉軒和Cardin交往8年,去年他在法國求婚,但戒指前年就已買好了。Cardin笑說:「他沒告訴我多少錢,只說這是他除了房子以外,單筆花最多錢的 物品。」她原本就看中醫調身體,但中醫說她不易受孕,連懷孕後(當時還不知)再去把脈,竟也說她沒懷孕,後來是萬聖節穿馬甲覺得緊,月經又一直沒來,買驗 孕棒才知中獎。

Cardin算是身材最好的孕婦,目前只胖到57公斤,劉軒補充:「從後面根本看不到肚子。」他也親眼目睹了她上圍從32C增為34D,還有大轉性的過 程:「她以前不下廚,說沒興趣、沒天分,懷孕後天天起來做早餐給我吃,充滿了母愛。」

第一胎懷的是女兒,劉軒暫時喊她小名「劉咕嘰」,Cardin則已經展開狂買行動,光是衣服至少已買到2歲。每晚,劉軒都會摸著「劉咕嘰」跟她講話,甚至 看她從媽咪肚皮上浮出的小手手,他說,之前出差不在家,Cardin情緒有點不穩,接下來這段時間,他哪都不去,就要陪著她一塊迎接女兒出世。

目前劉軒和Cardin已辦妥結婚登記,預計今年補辦婚禮,朋友都以過來人經驗勸他們,如果今年不辦,就會失去動力,因為光是忙小孩就夠了。

【2010/04/28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