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http://www.nownews.com/2010/04/27/390-2596760.htm

從2005年「超級女聲」比賽出道的大陸歌手張靚穎,處理感情的事一向低調。但不久前還是爆出了「跟富二代結婚」的假新聞。不過,她從出道起就有 一個十分關愛她,在她背後默默支助的男友馮軻。

張靚穎成名後,馮軻集助理、司機、保鏢於一身,當起了「全職保姆式男友」。張靚穎一直沒有對外承認兩人的關係。

但日前某天深夜,大陸某家媒體的記者獲悉張靚穎與馮軻一起從外地回北京,於是決定前往一探究竟。

當晚張靚穎和兩名助理先出了機場閘口,戴著一副眼鏡的馮軻推著行李車跟在後面。來到汽車前,他一面招呼張靚穎上車,一面當起了「搬運工」搬行李, 汽車駛回了張靚穎的公寓,這裡是她和馮軻來北京後一直生活的家。

今年25歲的張靚穎,因為當年比賽時演唱Loving You一曲飆海豚音讓人印深深刻,因此獲得「海豚音公主」的稱號。

去年她成為第一個在「歐普拉脫口秀」節目裡亮相的華人歌手,歐普拉並且稱讚她是「亞洲的瑪麗亞凱莉」(瑪麗亞凱莉是張靚穎的偶像)。日本樂教父喜 多郎曾為她量身打造歌曲《印象西湖雨》,這張專輯也獲得了美國葛萊美獎提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