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美女當道,連媒體圈都驚艷!原本力邀網路爆紅的智慧美女台大五姬試鏡的電信媒體,近日舉辦主播甄選活動,卻意外地由政大擊敗台大,巧合的是兩位出線的新秀主播翁子麒、柯念萱,還都是靚亮有型的混血美女呢!

翁子麒、柯念萱兩人同台自四月中起擔任主播,創下台灣電視台前所未見的國內新聞混血雙主播畫面與歷史記錄,更因為洋面孔新鮮引起好奇與注意,才剛坐上主播台,就已經常有粉絲打電話到電視詢問她們播報時間。

更有趣的是,兩人的螢幕形象和她們平常的形象有極大反差,翁子麒平常喜歡運動,竟然是跑馬拉松的好手,而柯念萱竟然最愛國劇與崑劇,還曾經參加社團演出。

來源 : NOWnews

 



翁子麒

才從奧地利選美賽中載譽歸國的世界皇后翁子麒,17日特別火辣現身台北車展。她穿著白紗,以新娘造型艷麗現身,大方地擺動肢體動作供攝影師拍照,卻有眼尖地攝影師發現她竟然走漏裙底春光,她急忙解釋:「我有穿底褲啦,那是膚色的,不然就是大家看到陰影啦!」



眼尖地攝影師看到翁子麒裙下疑似紅色底褲,被告知後,翁子麒故作鎮定,直說應該是陰影。她解釋,自己略微透明的白紗裡,穿著隱形胸罩和膚色丁字褲,特別強調有穿底褲,偏偏還是被質疑裙子裡面是不是都沒穿,讓她急得直跳腳。



現場,翁子麒透露在奧地利選美時,遭到種族歧視,「我在後台要上洗手間會被訓斥,還被警告我耽誤大家時間,如果是說德語的佳麗要求去洗手間,卻馬上可以去。」回想起來雖感覺不愉快,但能拿到『最上鏡頭獎』歸國,翁子麒還是十分開心。



由於翁子麒之前曾和小禎的丈夫李晉良傳出緋聞,現場被問及是否還有連絡,翁子麒馬上假裝失憶「你說誰,他是誰,我不知道ㄟ」,她說,其實還有很多人說她有大老闆包養,她解釋:「如果真的有,我還要搭小黃趕通告嗎?」她說自己現在也沒有男友,也因為還在讀書,常常搭車往返學校和市區路途都很遙遠,正在考慮是不是該為自己買台車代步。

 

翁子麒
生日:3月16日
身高:170cm
三圍:32.25.35

去年才以亞洲區冠軍之姿,代表台灣遠赴奧地利參加世界皇后選美的翁子麒,優異的條件不負眾人的期望,得到了「最上鏡頭獎」載譽歸國;回台後雖非一夕成名家喻戶曉,但也因此為她帶來更多的工作機會,舉凡各大展覽、報章媒體也都不難見到她的身影,日前還受到Care Everywhere保養品牌的青睞,邀請她擔任產品代言;不過突如其來的滿檔工作,也讓她在課業和工作上陷入兩難,「好在有開朗樂觀的個 讓我不以為苦」—翁子麒堅定地說,語畢,她又立刻回復甜美的笑容,並依照攝影師的要求,擺出各種高難度的姿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