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必勝外遇 - 王必勝不倫戀 遭爆外遇多年 王必勝與密友母女逛公園仍保持「社交距離」

 

今年9月26日15點50分,王必勝與林女一起陪女兒練習走路,互動就像一家人。(圖中母女均已變裝處理)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趨穩,本土確診案例多日維持「加0」,然而,數月前疫情嚴峻之際,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成員終日嚴陣以待,其中醫療應變組副組長,同時也是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的王必勝醫師,因屢次受命前往重大群聚感染區坐鎮指揮,並順利解除危機,受到高度關注,也贏得「抗疫救援王」及「拆彈專家」的美名。

但被視為抗疫英雄的王必勝,最近卻爆發不倫戀醜聞。本刊接獲爆料,指王雖然已婚,育有二女,卻與一名小他15歲的林姓護理師外遇多年,更令人意外的是,林女去年7月還疑似替王產下一女,王對這對母女照顧有加,不但常帶她們出遊,甚至利用上班的空檔,到女方家中探視。對於和林女生女的傳聞,王否認,表示女娃是林女與前男友所生。

為了確認爆料內容是否屬實,本刊從9月底疫情持續趨緩開始,對王展開一個月的跟監調查,結果9次直擊,王必勝利用假日或平日,前往林女位於新北市板橋區的住處,其中5次,還開車載林女及其1歲多的小女兒出門,三人互動就像一家人,證實爆料內容並非空穴來風。

本刊第一次直擊王必勝帶林女、女娃出遊,是在板橋區幼兒園群聚案結案後不久。9月26日、週日下午3點多,王穿著休閒服裝,開著BMW轎車抵達林女板橋住處樓下,5分鐘後,林女抱著女兒下樓,雖然她去年才當媽媽,但產後體態恢復得很好,身材勻稱,加上深邃的五官,看起來頗有混血美女的氣質。

林女抱著女兒坐進後座,王必勝隨即載著母女倆一路開往台北市萬華區的馬場町公園,停好車,王必勝立刻下車幫忙,從林女手中接過女娃,女娃也自然地將頭靠在王的懷中,二人一邊逗弄女娃,一邊悠哉地走進公園,之後,王必勝牽著女娃在小徑上練習走路,女娃一路搖搖擺擺,逗得王相當開心,林女則亦步亦趨緊跟在後,不時拿出手機拍照,三人笑聲不斷,氣氛和樂。

王必勝與林女帶著女娃在小徑上來回走了一趟,之後王抱起女娃,與林女穿越草皮到河堤邊散步,也許因人潮較多,王必勝似乎有了戒心,他放下女娃,交給林女照顧後,自動與她們保持社交距離,就像是陌生人一般,還邊走邊滑手機。

繞了河堤一大圈,女娃看似有些疲憊,王必勝才又心疼地將她抱起,但她似乎不買帳,不斷將王推開,鬧著脾氣找媽媽,這時,王將臉貼在女娃耳邊,輕聲安撫一番,女娃終於恢復平靜,王也繼續抱著女娃與林女一起散步。近一小時的遛小孩行程告一段落,準備取車途中,王心情愉快,一手抱著女娃,另一手不避諱地牽著林女,三人有說有笑,看起來相當甜蜜溫馨。

開車抵達板橋之前,王必勝還特別載母女倆繞到一間飲料店買飲料,最後在下午4點半左右回到林女住處,這時,王不顧紅線違規停車,依依不捨地抱著女娃陪林女走到家門口後,才開車回到自己位於新北市三重區的家。https://www.mirrormedia.mg/story/20211023soc004/

 

王必勝出差愛相隨? 護理師IG打卡有玄機

本刊調查,林女還創了一個專PO女兒生活照的IG帳號,貼著大量女兒與親友互動的生活點滴,唯獨女兒的父親始終未曾露臉,且女兒從母姓,父親的身分更顯神祕,不過,仔細查看照片中偶爾出現的女兒父親,身形及臉部輪廓的本尊令人好奇。

林女PO的照片中,有二張曾出現女兒的父親,其中一張是熟睡中的女兒,身旁躺著一名身形壯碩、只露出赤裸胸膛及嘴角的男子,照片的敘述寫著「跟把拔共眠」,另一張則是一名男子背對鏡頭抱著女兒的照片,文字敘述寫著「把拔肩膀好厚實喔」,二張照片中的男子,遭爆疑似就是王必勝。

 

林女曾在IG上PO出女兒父親的背影照。(圖中女嬰已變裝處理,讀者提供)


知情人士透露,今年38歲的林女曾是台北榮民總醫院的護理師,王必勝當年在北榮擔任胸腔部主治醫師、國際醫療中心及醫療品質管理中心主任、醫企部副主任,二人相識多年。目前林女為了照顧女兒,已沒上班,平日深居簡出,但只要有出門,幾乎都會PO照打卡、分享生活點滴。

林女經常在IG秀名牌包或上傳吃美食及度假照,看似過著令人稱羨的生活,但她PO照的同時,也讓自己與王必勝的不倫戀無意間露餡。

該人士指出,林女之前出國旅遊,總愛打卡PO照,不過,她旅遊的時間、地點,竟都與王必勝的出差行程不謀而合,包括2016年9月,王代表醫師公會到泰國考察,2017年10月到美國芝加哥出差,2018年7月到日本福岡出差,以及同年12月代表衛福部到日本東京考察,都與林女打卡PO照的時間、地點重疊,顯見王與林女的不倫戀已行之有年。

除了愛相隨,林女過去也常PO熊玩偶的照片示愛。知情人士說,「熊熊」是林女對王必勝的暱稱,她在2017年10月的芝加哥行,就曾放上一隻泰迪熊照片,加註「最愛熊熊了」。另外,2018年4月,林也曾上傳一張穿著拉脫維亞文衣服的熊玩偶照片,寫著Gift(禮物),後面還標註一顆愛心,對比王的臉書,當時王的確正在拉脫維亞出差。


此外,林女2016年2月、6月、8月,還曾上傳到金門的照片,當時王必勝在衛福部金門醫院當院長,王妻在2015、2016年間,也常在IG上傳帶二個女兒到金門探視王的照片,經檢視她們下榻的飯店,跟林女是同一家。https://www.mirrormedia.mg/story/20211023soc006/

 

王必勝 (圖右)


週刊爆王必勝不倫戀 與小15歲護理師外遇多年疑有一女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醫師傳出不倫戀,已婚的他育有二女卻與小他15歲的林姓護理師外遇,並持續多年,該女甚至疑似又替王產下一女,王也常抽空前往探視。

鏡週刊獨家報導指出,王平日也會前往林女板橋的住處,開車載母女倆出遊,互動看起來就像一家人親暱。此外,林女除了和女兒同住外,也和父母及二個弟弟住在一起。

王和林女兩人相識多年,林女曾是台北榮民總醫院的護理師,王必勝當年則在北榮擔任胸腔部主治醫師、國際醫療中心及醫療品質管理中心主任、醫企部副主任。

據了解,林女平常就很喜歡在IG上po出各種名牌包及到處旅遊吃美食的照片,而她旅遊的時間、地點,對照之下,都與王必勝的出差行程吻合,所以不倫戀才露餡。https://udn.com/news/story/7314/5843282

 

 影片: 王必勝外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