殭屍男孩 Rick

殭屍男孩 Rick - 國際名模殭屍男孩為遮瑕膏代言 真面目居然是個大帥哥


知名的刺青名模Rick Genest殭屍男孩(Zombie Boy),近期於許多時尚雜誌與各大伸展台上嶄露頭角,而最近他代言拍攝了DermablendPro專業遮瑕膏拍攝主題影片「Go Beyond The Cover」,當專業化妝師以遮瑕膏還原了他的原貌後,這位令人不寒而慄的名模居然是個大帥哥!



殭屍男孩 Rick 圖:殭屍男孩Rick Genest全身刺滿著支解骷髏狀的圖騰。(圖/翻攝自網路)

殭屍男孩 Rick


最近上遍各大知名時尚雜誌的殭屍男孩,提攜他到時尚圈的就是Thierry Mugler的創意總監Nicola Formichetti,他發現這位殭屍男孩,進而開始Rick Genest的名模之路。


殭屍男孩 Rick



殭屍男孩 Rick

從小就很喜歡殭屍主題的Rick Genest,以按照身體骨骼紋身的時尚名人,他從16歲開始在自己的身上刺青,共花了三到四年的時間將自己身體當做畫布,前後大約花了七千美元完成他的作品。



殭屍男孩 Rick  圖:殭屍男孩Rick Genest復原原本外貌的過程。(圖/翻攝自網路)


殭屍男孩 Rick


殭屍男孩 Rick



而這次拍攝中有許多工作人員皆來探班,大家都相當很好奇Rick Genest殭屍男孩的原貌,當化妝師團隊回復他的原貌時,大家都相當驚艷於他帥氣的外貌,而Rick Genest本身非常滿意這次的企劃,他覺得幾乎就像自己皮膚一樣。


殭屍男孩Rick Genest代言影片


殭屍男孩 Rick 影片

↓殭屍男孩Rick Genest回復帥哥原貌幕後花絮 (影片取自Youtube)


http://www.nownews.com/2011/10/21/334-275131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