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莎拉蒂富二代 - 瑪莎拉蒂「富惡代」遭起底 彰化食品廠臉書遭灌爆下架 惡評怒刷整排一星


台中市張姓男子7日因行車糾紛,將宋姓男大生打到昏迷住加護病房,檢警今天傍晚拘提張等涉案3人到案(圖)


養出瑪莎拉蒂「富惡代」彰化食品廠臉書遭灌爆下架 惡評怒刷整排一星

台中市驚傳駕駛「海神」瑪莎拉蒂名車的富二代只因行車糾紛就將大學生毆打到顱內出血命危,目前仍在與死神拔河。事後警方調查發現,3名打人惡煞都是富二代,而瑪莎拉蒂登記在張姓富二代母親名下,他的家業被起底,原來是彰化溪湖一間知名食品廠,該間食品廠的Google評論被刷大量一星惡評,臉書粉專也遭到大量憤怒網友留言灌爆下架。

被打的18歲宋性大學生7日凌晨開車載同學行經台灣大道時與李姓嫌犯駕駛的瑪莎拉蒂發生碰撞,遭到車上李姓、張姓、陳姓嫌犯徒手及持球棒毆打,導致顱內出血、顱底骨折,當場重傷昏迷,送醫後院方一度發出病危通知,目前昏迷指數7,仍在加護病房與死神拔河。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10日)到院探視,也向家屬深深一鞠躬致歉。

3名嫌犯惡行引發眾怒,家世也被起底,27歲張姓嫌犯家中在彰化溪湖經營食品工廠,該輛瑪莎拉蒂則是登記在他的母親名下,另一名19歲陳姓嫌犯住在台中,家中開設淨水器公司,當時開車的25歲李姓嫌犯住在南投,家中則是開工廠,3人都是名符其實的富二代。

張姓嫌犯時候還一度想要逃亡,在律師、警方的勸說下,今天下午前往警局,配合檢警拘提,被依殺人未遂等重罪送辦。而他的家中食品事業也被波及,晚間8點左右悄悄將臉書撤下,但臉書內容可見,該食品工廠長年捐贈物資到鄰近醫院,在疫情期間也贈送果乾等食品到醫院,看似暖心的善舉,與張姓嫌犯殘暴痛毆大學生形成強烈對比。https://tw.news.yahoo.com/154910246.html


瑪莎拉蒂富二代遭起底!食品廠關閉粉專 Google評價「跳水中」

富二代男子駕駛瑪莎拉蒂在台中遭擦撞,將一名男大生毆打致命危,網友們氣憤不已,積極肉搜犯案人身分,其中張男家族在彰化經營食品工廠,而李、陳兩家也是開工廠與濾水器行,3人都是在酒吧認識。目前一家食品廠已將臉書粉專關閉,仍有不少人揚言抵制商品,甚至轉戰刷Google評價「跳水中」。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詢問「瑪莎拉蒂車主是那家食品富二代?」,根據媒體消息,張男年紀輕輕就駕駛瑪莎拉蒂,車主則是其母親,家族在彰化開設食品業20多年,是貨真價實的富二代。

網友狂挖資訊,有人亮出食品廠商名稱「大家可以去臉書逛逛」、「中南部一堆傳產小開,不一定有上市」,不過馬上有人發現其粉專已經關閉「剛剛去看時就在刪留言了」、「關得真快呢」,還有人搜到官網還正常顯示,卻嘆「官網又不能留言鞭他們」,也有人發現「蝦皮有賣場」、「Google評價直接跳水」。

另外,有網友嗤之以鼻表示「八成又是黑心食品業」、「原來是被棒球隊耽誤的食品公司」、「拒買拒吃,教出這種8+9兒子」。https://udn.com/news/story/7315/5881547

 

海神惡徒遭起底!祖訓做人良知打臉

台中市7日凌晨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位宋姓男大學生開車行經台中市西屯區時,不慎與一輛黑色瑪莎拉蒂「海神」擦撞,瑪莎拉蒂駕駛李男與車上另2位乘客張男、陳男,3人將宋男拉出車外毆打,打到顱內出血命危,震驚社會,而事後三人以及四位助陣男子全部被拘提到案,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事件持續發酵,引發社會關注,據悉,張男家中在彰化經營食品工廠,家境非常優渥,由於家族開發的食品評價頗佳,還攻佔多數網路電商平台,張男則是在家中擔任資深經理的職位,行銷跨足網路及實體。

而在犯案後,張男逍遙法外整整四天,直到被害家屬向媒體投訴,才讓富二代施暴惡行曝光,台中市長盧秀燕也探訪鞠躬道歉,並指出將嚴辦,隨後該事件引起社會關注,痛斥這樣惡行,網友也對張男肉搜身份,不過張男社群軟體帳號都已全數關閉,連自家食品公司的粉專也關閉。

 

▲台中市一輛瑪莎拉蒂「海神」名車,遭擦撞後駕駛不滿與乘客三人下車將對方打成重傷(圖)

 

而諷刺的是,張男父親曾經在Youtube放上自己公司的宣傳影片,期間強調「負責人XXX先生,把做人的本分、堅持和良知也傳承給他的下一代,同時和全世界的朋友分享」;而張男也以父親的訓示表示「做人做事一定要實實在在」作為宣傳公司的主軸。

不過,相較於祖父輩辛勞創業,身為富二代的張男不僅開著母親名下近千萬的瑪莎拉蒂犯下惡行,年僅23歲的他就已經曾背多條刑案前科,面對從祖父輩傳給父親的祖訓,再傳到自己的手中,一切所作所為都顯得格外諷刺。https://tw.news.yahoo.com/231425011.html


影片: 瑪莎拉蒂富二代將大學生毆打到顱內出血命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