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恩文

警扮同志釣吳恩文 網友:坦承出櫃壓力還不會這麼大

感情失敗吸毒 吳恩文落淚:願承擔一切

 

unnamed (1)

知名美食家吳恩文涉吸毒首露面,向社會大眾道歉表示將投入公益活動

 

知名美食家、也是前新聞主播的吳恩文,5日因持安非他命、搖頭丸等毒品被逮並移送地檢署後以1萬元交保。14日上午,他在好友于美人的陪同下召開記 者會,聲淚俱下的表示「請大家再給我一次機會」。他持毒被逮,是在警方上網路同志聊天室發現,偽裝同志邀請他參加同志趴,才將吳恩文逮個正著。

吳恩文持毒被逮的消息一出,震驚不少新聞圈和演藝圈的好友。吳恩文原本在中廣主持的節目,也因此被迫暫停。根據最新一期《時報周刊》的報導,警方是在同志 網路聊天室,意外發現有人要辦趴,現場也會有毒品助興。員警喬裝同志約定碰面時間,前往約定地點後,發現吳恩文在現場等候,經過盤問之後,吳恩文才坦承身 上攜有毒品。

吳恩文過去曾擔任過新聞記者和主播,他是家中唯一的兒子,從小就背負著父母深切的期望。他在離開新聞圈後,憑著對美食的喜好,還出書成了美食專家,成了婆 婆媽媽心中「愛做菜好男人」。但這樣的形象也讓人對他的性向感到好奇與懷疑,有同志圈朋友表示,他這種年紀的同志如果沒穩定的交往對象,是會很寂寞的。爆 出該事件之後,有網友就勸說「還不如出櫃,壓力不會這麼大。」

吳恩文 同志 出櫃 記者 主播 美食 時報周刊 做菜 新聞 中廣 nownews2013/03/15

 

吳恩文哽咽求饒致歉金主 吸毒怪罪感情失敗

吳恩文昨哽咽講到激動處,忍不住揉眼。

跑到馬來西亞「洽公」待了1周,日前因藏毒被捕的中廣主持人吳恩文,昨終於在台大校友會館現身,好友于美人希望大家再給他機會,他則跟代言廠商、中廣以及家人、朋友道歉,他不直說吸毒的真正原因,卻表示自己「感情路上一直都是失敗者」,推諉吸毒的原因是感情因素。

昨他鄭重道歉外,也表示接受一切後果,說各界的鼓勵他收到,但他也承認意志不堅,還哽咽自爆:「外界看到我有好學歷、好工作,出版食譜,有好的光環,但我的人生不完美,感情失敗,導致面對壓力無法排解,接觸陷阱後無法抗拒誘惑而誤觸法網,今後我會重新站起來,為公益投注更多心力。」但他沒有想到,社會上感情不順的男女何其多,如果大家都因此去吸毒,將消耗多少社會成本?

他也提到最近心情,說會「擦乾眼淚,繼續向前走」,至於媒體問他第1次為何要吸毒?他卻又推托「不想因個人錯誤造成負面示範」及「已經進入司法程序」為由不願細談,想要回到中廣這個工作崗位,好友表示他曾打電話跟中廣董事長趙少康道歉。

吳恩文在好友于美人陪同下公開露面跟大眾道歉。

遭中廣除名

吳恩文在中廣流行網主持的《吳恩文的快樂廚房》日前被改名為《快樂廚房》,中廣官網的「主持人列表」也已刪除他的名字。他昨午在該節目的臉書官方粉絲團po道歉文,吸引1000多人按讚,許多粉絲也留言為他加油。

中廣節目人員昨坦承有不少忠實聽眾反映希望吳繼續主持節目,但目前後續問題還在討論中,未達成決定前,節目會先由溫士凱代班。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entertainment/20130315

 

影片: 感情失敗吸毒 吳恩文落淚:願承擔一切

 

read more: 吳恩文 - 美食作家吳恩文二度涉毒 街頭被逮...http://wen890.pixnet.net/blog/post/2044995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