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www.nownews.com/2010/03/16/341-2580641.htm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想參加今年南非世足賽,是徹底的沒指望了。

貝克漢上周末在義甲比賽跟腱斷裂之後不到24小時,馬上飛往芬蘭開刀治療。拴著拐杖,一臉痛苦的他,原本還抱著一絲絲的希望,奢望自己的傷並沒有 那麼重。但是他的主治大夫歐拉瓦(Sakari Orava)卻丟出了一枚讓所有人都死了心的震撼彈:No Chance(甭想了)!

歐拉瓦斬釘截鐵的說:「他(貝克漢)的跟腱已經完全斷裂。儘管兩個小時的手術十分成功,他還是來更不及復原參加今年的世足賽。」

據了解,貝克漢至少要休息三個月才能夠再度碰球。不過,就在貝克漢這個人生最黑暗的時刻,英格蘭國家隊教練卡佩羅(Fabio Capello)卻及時送出溫暖。

卡佩羅說,歡迎貝克漢以「客卿」身分, 隨著「英軍」前往南非壓陣。陪同他們一起在大營裡練兵。而且他已把貝克漢納入2012年歐洲國家盃足賽會外賽的陣容名單。

卡佩羅說,他相信在今年世足賽裡,有這位中場老帥在場壓陣,對出賽球員會產生正面的影響。

貝克漢如果願意赴會,也意味著他未來會付出更多的時間,協助英格蘭爭取2018年世足賽的主辦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