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www.nownews.com/2010/03/16/91-2580388.htm

郭世倫曾在節目上放話自己很喜歡Makiyo,話說得真誠,還在生日會上向Makiyo求婚,不過在女生看來可真是很尷尬,Makiyo笑說:「郭世倫說 他是認真的,但我不覺得他是認真的。」

Makiyo日前上衛視《麻辣天后宮》,節目當天聊的是最糗的事,原本Makiyo想分享自己被郭世倫在眾人面前求婚一事,但郭世倫竟意外現身錄 影現場,還帶著花和禮物將當天情況再度重現。
圖:郭世倫單腳下跪向Makiyo求婚



郭世倫一出現就表現得相當誠懇,還再次表示真的很喜歡Makiyo,他說:「如果我這幾年賺到錢,而那時她剛好也是單身的話,希望能有這個機 會。」不過話一說完,Ma媽媽也現身開條件:「那要賺得跟周杰倫一樣多,5年後可以買帝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