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聖冠 

顏聖冠助理陳宥祥醉踹孕婦  道歉請辭


台北市議員顏聖冠的辦公室主任陳宥祥,年初六在廣州街的一處窄巷內,擋住後方一對雙載姊弟去路,男騎士按喇叭示意讓路,但陳宥祥卻趁對方騎車經過時,猛然揮拳攻擊,甚至還拽下後方懷孕4個月姊姊毆打,事發第7天,顏聖冠今天親自帶著陳宥祥, 出面道歉。

大年初六晚間10點多,一對姐弟騎乘機車行經台北市廣州街巷子,眼前台北市議員顏聖冠的辦公室主任陳宥祥,和綽號小白的地方角頭步出茶館,一時擋住姐弟去路,駕駛弟弟鳴了聲喇叭,這個舉動引來穿著黑色外套的辦公室主任陳宥祥不滿,姐弟前進到一半,陳宥祥突然朝弟弟頭部猛揮一拳,接著一旁角頭也加入戰局。

驚悚的是,坐在後座的姐姐,已經懷有4個月身孕,硬是從坐墊上被拽了下來,弟弟隨即遭到圍毆包夾,打不夠,最後連安全帽都被陳宥祥扯下,連續重擊臉部,姐姐肉身擋不住,趕緊找隔壁店家老闆娘求救勸架,議員顏勝冠幕僚的囂張行凶過程,全被巷子監視器拍下,事件爆發第7天,顏聖冠帶著陳宥祥出面對當事人道歉。

主任陳宥祥記者會上,連續六次鞠躬道歉,但宣稱,當天喝太多,不記得發生什麼事,由於打鬥過程太過激烈,陳宥祥也造成自己左臉擦傷,當時監視器也拍到,綽號小白的友人,遞給陳宥祥毛巾擦臉,但他堅持說,現場只有他一人,似乎刻意替朋友撇清關係,好在懷有身孕的姊姊沒有動到胎氣,事後陳宥祥也向遭到他毆打的當事人家屬道歉,承諾醫療賠償,但這樣酒後嚴重脫序行為,不只做了最壞示範,也大大損傷顏聖冠議員形象。民視

 

顏聖冠助理陳宥祥 傳偕黑道當街拽孕婦打人

台北市議員顏聖冠辦公室主任陳宥祥傳涉嫌偕黑道友人當街打人,連孕婦也不放過。

只因不滿對方按喇叭,台北市議員顏聖冠辦公室主任陳宥祥15日竟偕同黑道友人痛毆機車騎士及後座懷有4個月身孕女子,手段凶殘嚇得圍觀民眾都不敢阻止,直到有人認出他身分才罷手。對此,陳宥祥表示當天喝得很醉,「不記得所有事。」他將親自登門向被害人道歉。

警方調查,遭毆打的男女是一對姐弟,兩人感情很好,常一起騎車上下班。大年初六晚,這對吳姓姐弟騎摩托車行經台北市廣州街186巷,狹窄的道路被一轎車擋住,吳男輕按喇叭示意要通過,沒想到前方轎車竟傳來一陣罵聲,嚇了他一跳。

監視器畫面顯示,前方轎車駕駛罵完後,招手示意讓吳男通過,吳車騎車經過車旁時,轎車內忽伸出一手打在吳男身上,車上兩人隨即衝下車來朝吳男一陣拳打腳踢,強脫他安全帽猛攻頭部,掐著吳男脖子一副要置人死地的樣子。

見到弟弟被打,吳女不顧有孕在身硬是用肉身阻擋,結果也挨了兩個惡棍好幾拳,仍無法遏止對方怒火。擔心弟弟就這樣被人打死在街頭,吳女只好一路狂奔回工作的飲料店求援,老闆娘跟著她回到現場,一眼就認出動手打人的是陳宥祥。

陳宥祥見自己身分曝光,趕緊向老闆娘賠不是,再一副什麼事都沒發生的樣子和友人駕車揚長而去,據悉,當天和陳同行的男子是綽號叫「小白」的角頭。被打的吳男頭部有輕微腦震盪、全身多處瘀傷,吳女幸運未動到胎氣,但姐弟擔心會再引起事端,遲遲不敢提告。

陳宥祥接受《蘋果日報》訪問時表示,當天他和朋友去阿公店續攤,喝得很醉,完全不記得發生何事,現在知道自己打人,會找時間親自向被害人致歉,討論賠償事宜。ETtoday

 

影片: 顏聖冠幕僚陳宥祥醉毆騎士踹孕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