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21 3:13pm
鍾楚紅(左)現身北美館看蔡國強美術展,素顏的她戴大墨鏡,十分低調。特勤組攝

 

【特勤組╱台北報導】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313008/IssueID/20100222

昔日香港紅星鍾楚紅(紅姑)喪夫2年多,一直深居簡出,昨她現身台北北美館看展覽,與朋友看完展覽,即展開美食之旅,直奔永康街大啖 牛肉麵、擔仔麵跟蔥抓餡餅,再轉往師大夜市品茶,晚餐則是好友推薦的私房菜,連吃5攤的她時時露出甜美笑容,50歲的她看起來相當年輕。

深度之旅

昨是爆破藝術家蔡國強在北美館「蔡國強 泡美術館」展最後1天,適逢年假尾聲,北美館大排長龍,觀展民眾從藝廊門口一路排到中山北路。

計程車代步 排隊吃牛肉麵

   爆破藝術家蔡國強昨在北美館辦簽名會,闡述創作理念。蔡敦仰攝

爆破藝術家蔡國強昨在北美館辦簽名會,闡述創作理念。蔡敦仰攝

久違台灣的鍾楚紅也趕在最後1天展出來台,耐心排隊進場悠哉觀賞,一襲低胸碎鑽上衣搭牛仔褲,襯出保養得宜的好身材,非常顯眼,被民眾認出驚呼,她也不在意,笑容回報,神情輕鬆拉著同行友人跑到紀念品專櫃挑揀,且不時幫友人拍照留念。
隨後一行人展開台北美食之旅,身為大明星,紅姑作風平民,跟幾個友人搭上計程車直奔「永康街牛肉麵」,店家並未因巨星到訪而給予優待,照樣讓紅姑在門外與民眾一起排隊等候,等了將近10分鐘才有位子坐,好不容易等到牛肉麵上桌,她似乎飢腸轆轆,迫不及待大口吃麵。

外帶蔥抓餅 師大夜市品茶

吃 完牛肉麵,紅姑繼續步行到附近「度小月」餐廳,大方坐在門口第一桌享用擔仔麵,食畢再邁向「高家北方大陸餅」,買了幾袋蔥抓餡餅外帶,感覺對台北熟門熟 路,一路上非常開心搭上經紀人好友邱瓈寬的休旅車揚長而去,又到師大夜市內的幽靜茶坊,她邊品茶邊和友人暢談,笑得開懷。
發現跟拍後,邱瓈寬為保護好友紅姑,迅速帶她去品嘗特別推薦的私房菜,據說她十分想念永和豆漿,且還要繼續看其他展出,此趟果真是台灣藝術與美食之旅。

   3:02pm<BR>鍾楚紅(左)一身輕便看展覽,十分愜意。

3:02pm
鍾楚紅(左)一身輕便看展覽,十分愜意。

   3:10pm<BR>她在北美館門口幫友人拍照留念。

3:10pm
她在北美館門口幫友人拍照留念。

   3:35pm<BR>鍾楚紅搭計程車到永康街準備品嘗台灣小吃。

3:35pm
鍾楚紅搭計程車到永康街準備品嘗台灣小吃

   3:54pm<BR>她大快朵頤牛肉麵,邊吃邊左顧右盼,觀察有沒有人認出她來。

3:54pm
她大快朵頤牛肉麵,邊吃邊左顧右盼,觀察有沒有人認出她來。

  4:51pm<BR>她再去買蔥抓餡餅,才心滿意足離去,食欲頗佳。

4:51pm
她再去買蔥抓餡餅,才心滿意足離去,食欲頗佳。

  6:08pm<BR>品嘗完美食,她(後)和友人又到師大夜市品茶聊天。

6:08pm
品嘗完美食,她(後)和友人又到師大夜市品茶聊天。

性感女神 50歲風韻猶存

姓名:鍾楚紅
年齡:50歲(1960/02/16)
身材:165公分/50公斤
外號:紅姑
經歷:
1979年參加香港小姐選美獲第4名及「最上鏡頭小姐」出道;
1981年和周潤發合拍《胡越的故事》一炮而紅,後以《流氓大亨》奠定巨星地位,被封80年代性感女神
作品:《刀馬旦》、《流氓大亨》、《流金歲月》、《竹籬笆外的春天》、《縱橫四海》等
感情
1991年與香港廣告才子朱家鼎結婚,淡出演藝圈
2007年朱家鼎因大腸癌病逝,享年53歲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