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www.nownews.com/2010/02/22/91-2571907.htm

由天津電影製片廠主導,並與多家機構聯合攝製的大型電視連續劇《水滸》,過年期間仍繼續趕拍進度,在山東東平的水滸城度過了一個忙碌的春節。被譽為最美潘金蓮的甘婷婷也在部落格跟網友分享幾張劇照,先預告了之後會有兩場性感入浴的戲。

導演鞠覺亮對甘婷婷十分稱讚,他指出潘金蓮其實是一個良家婦女,不能一上來就是風騷型的,否則她不會像磁石一樣吸引到閱人無術的西門慶。西門慶對 於主動的女子早就膩了,他就想要純情的,而潘金蓮這樣的寂寞良家婦女正好符合他的獵艷標準。他表示,如果說定位的話,潘金蓮就是純情加悶騷,這不是顛覆原 著,恰恰是尊重原著。



女星甘婷婷飾演新版潘金蓮。(圖/翻攝自網路)


大陸新生代女星甘婷婷。(圖/翻攝自網路)。(圖/東方日報提供)


由於春節前後《水滸》劇組集中拍攝潘金蓮的戲份,所以甘婷婷沒有放假,她在部落格中透露「大年三十還有兩場洗澡的戲」而甘婷婷每天的睡眠時間雖然不足,不過工作帶來的小滿足卻讓她非常開心。

甘婷婷小露性感身材。(圖/取自甘婷婷博客)

==============================================================

http://www.nownews.com/2009/12/05/340-2541981.htm

拍廣告出道的甘婷婷,因為亮麗的外型很快走紅於影壇,日前更爆冷門拿下連范冰冰都覬覦的新版潘金蓮角色。由於潘金蓮早就被塑造成「千古蕩婦」的形象,難道不怕被定型為豔星?甘婷婷不但不擔心,更直言:「潘金蓮不是壞女人,我要為她申冤!」

1986年出生的甘婷婷,上大學時到上海去玩,被星探挖掘,當時她第一個反應是,「他是一個騙子!」但隔天馬上再被第二個星探堵到,讓她決定找身邊好姐妹壯膽前去試鏡,就這樣入選而接拍了第一支廣告。

據陸媒報導,演過幾齣戲的甘婷婷,爆冷門搶下潘金蓮的角色,讓她直呼:「我覺得像大大的餡餅砸到自己的頭上!」但總是飾演壞女人或是出軌角色的她,卻認為「越演越著迷,甚至覺得壞女人挺有個性的,內心世界都很豐富,演起來特別過癮。」

↓圖:甘婷婷又能性感又能甜美,可塑性超大。


集性感、甜美於一身的甘婷婷,參與的電視劇新版《水滸傳》造型近日曝了光,在劇中詮釋潘金蓮一角的她,清純的扮相,讓人看傻了眼,因為看到的是奴婢不是蕩婦潘金蓮!

↓圖:性感的甘婷婷,被導演塑造成清純版潘金蓮。



看過多次原著小說的甘婷婷,又是如何定義新版潘金蓮?她說:「潘金蓮不是壞女人!一個漂亮的女生,在那種沒辦法改變自己命運的時代,她的內心其實 是很糾結的。」將潘金蓮和西門慶的婚外情,解釋為人類原始的表現,因此就算戲份只有5集,甘婷婷也要證明潘金蓮不是壞女人,為她申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