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耗資台幣80億,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奧蘭多環球影城,建立了一座哈利波特主題樂園,園內所有的場景和設施,都是依據哈利波特的故事情節所打造,現在終於要完工,但想先睹為快的哈利波特迷,還是可以到官網上,先瞧瞧魔法世界的模樣。

魔法世界的最新消息,麻瓜獲准進入魔法世界了!美國奧蘭多環球影城,去年9月宣布興建「哈利波特主題公園」,現在終於要完工,這座魔法世界主題樂園,佔地2萬5千坪,斥資近台幣80億打造,迫不及待的Fans,還可以先上官網體驗一下。

進入官網首頁後,可以先來一趟飛行旅程,來到巫師的聚落「活米村」,這裡有「三根掃帚酒吧」、「蜂蜜公爵糖果屋」等巫師商店,飛越長長的街道後,就是魔法學校「霍格華茲」大城堡。

不論是幾可亂真的巫師商店街,還是雄偉的古堡尖塔,讓人結束虛擬飛行後,留下深刻的印象。

園內的設施全部按照「哈利波特」的故事劇情打造,雲霄飛車是「惡龍挑戰」,「鷹馬的飛行」則是適合全家共乘的遊樂設施。

最後在離開魔法世界前,可別忘了還能到「貓頭鷹郵局」,寄出蓋有「霍格華茲」郵戳的明信片。電影對白:「都結束了。」   

來源:

================================================================

全球魔法迷熱切期盼的「哈利波特主題公園」,已經接近完工,預計再過一兩個月就要開幕了。美國環球影城最近在官方網站上推出虛擬旅程,讓迫不及待的粉絲 們,可以先上網神遊一番。搭乘「霍格華茲特快車」直達「活米村」,麻瓜現在終於也可以進入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了。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哈利波特主角。跟我 來。麻瓜可以像哈利波特一樣,走進巫師百貨商店,挑選專屬於自己的魔法棒、然後搭乘雲霄飛車,向惡龍挑戰、或是跨上飛行掃帚,打一場魁地奇。當然,參觀霍 格華茲城堡,那是一定要的啦。丹尼爾雷德克里夫。我無法想像。那是多麼奇幻的魔法體驗。美國佛羅里達州環球影城的「哈利波特主題公園」,完全依照小說裡的 描述和電影裡的場景而打造,並且融合了各項高科技的遊樂設施,目前已經接近完工,預計今年春天就可以正式開幕。但全球的哈利波特粉絲,早就已經迫不及待 了。

記者 彭尚興報導   http://news.cts.com.tw/cts/general/201002/20100222041403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