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長篇特輯

NBA官網製特輯介紹林書豪  籃球界灰姑娘


影片: 破天荒NBA傳記  林書豪籃壇傳奇

 

「哈彿小子」林書豪短短10天,從默默無名的板凳球員,到全球爆紅的歷程,這段彷彿是籃球界灰姑娘的傳奇故事,引發全球媒體關注,就連NBA官網都給林書豪特別禮遇,把他從2月4日到目前的精彩比賽片段,還有球迷們對他的瘋狂,剪輯成精彩的長篇特輯。


: 林書豪成了當今最紅的nba球星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官網以一段接近4分鐘長的特輯來介紹林書豪的成名過程,片中剪輯他一些最精采的比賽片段,如何從一個不被信任的球員變成了尼克的救世主,帶動全隊的士氣和戰績,鋒頭甚至壓倒許多身價是他數百倍的大明星。

林書豪的天份努力不懈再上加把握機會拼命表現,也被形容是美國最勵志的故事,不但振奮了尼克,甚至還拉抬了NBA的聲勢。而他的爆紅卻絕非僥倖,因 為基礎是建立在他自己的努力上,這趟美夢旅程會走多遠沒有人曉得,但目前肯定的是他受到關注度絕對是巨星級的,而林來瘋的狂潮還會延燒好一陣子。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222/26589.htm?from=news_hotestnews


破天荒NBA傳記  奠定林書豪籃壇傳奇

林書豪的旋風持續延燒,NBA更是破天荒的在官網上製作長達4分鐘的影片特輯,記錄林書豪一夕爆紅的成名過程,就像是一部超級立志的體壇傳奇。中天新聞2012-0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