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www.nownews.com/2010/02/21/952-2571655.htm

中國知名諧星趙本山收了首位外籍女弟子,她是來自新加坡的模特兒陳美心,曾在《關東大先生》裡演出。陳美心在2006年從新加坡一個選美比賽脫穎而出,獲得冠軍。

2007年,陳美心推出最新單曲《瞬間》,成功打響她在歌唱事業上的第一炮,成為新加坡家喻戶曉的藝人。2008年,四川汶川大地震發生時,陳美 心成為第一時間參與賑災工作的新加坡藝人。當時她參與了很多演出,和趙本山也是在那個時候認識的。

陳美心。(圖/取自瀋陽時報)


陳美心說,「記得有一次晚會,我在後台初次見到趙老師時,感覺他非常嚴肅,沒想到兩人卻聊得非常投緣,還與趙老師合照。之後他問我有沒有演過戲,會武術和跳舞嗎?我告訴他曾參與新加坡連續劇《女婿當家》的演出,也曾學過武術和舞蹈。」

趙本山幾經思量之後,便請助理記下陳美心的聯絡方式。一個星期後,陳美心的經紀人便接到了趙本山邀約的電話,這也代表她將頂著趙本山的名號打進中國演藝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