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亞運開打後雖然爭議不斷,但最吸睛的莫過於穿著比基尼、隨著音樂扭腰擺臀的「沙排寶貝」了。(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廣州亞運開打後雖然爭議不斷,但最吸睛的莫過於穿著比基尼、隨著音樂扭腰擺臀的「沙排寶貝」了;據了解,觀賽民眾的重點不僅限於參賽選手的表現,在「沙灘 排球」項目中,場邊的啦啦隊員也相當養眼,更有不少是當紅的「90後嫩模」。對此,就有選手表示,比基尼太惹火,才會害我們輸球。

↓養眼的「沙排寶貝」成了觀賽民眾另一個注目焦點。(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根據報導指出,亞運會的沙攤排球項目中,共有4支「沙排寶貝拉拉隊」,其中被公認最漂亮、名氣最大的就是「廣州茗星隊」,隊員平均身高皆在168 公分左右,平均年齡約為20歲,最小的更只有18歲,她們不僅擔任熱情的「沙排寶貝」,更將在籃球總決賽中表演,並成為亞運會上唯一一支「御用拉拉隊。」

針對熱情養眼的「沙排寶貝」,雖然有選手表示,會分散比賽時的注意力;但主辦單位卻表示,如果這些漂亮女孩能吸引多一些民眾關注沙灘排球的賽事,也不是件壞事。

http://www.nownews.com/2010/11/19/162-266578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