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29902-2411981

長大後的黃遠斯文俊秀更勝老爸黃仲崑。
圖/酷馬行銷提供

 

電影「酷馬」男主角黃遠是黃仲崑兒子,老爸十分低調避宣傳。

王小棣導演新片「酷馬」,男主角黃遠斯文俊秀,但黃仲崑對他說: 「帥沒有屁用!你要把外型放下,才能往裡面挖東西。」電影宣傳也明顯要他避談父親黃仲崑,黃仲崑說: 「我是自然派的人,不想介入。當然私底下我是關心他的。」

黃仲崑以偶像形象出道,現在卻排斥兒子走偶像路,「我不要他在舒適中長大,但他如果被現實打擊受傷,我會在旁邊挺他。」

黃仲崑身材高大,黃遠身高165公分,「他年紀太小就練街舞,做了很多地板動作,我擔心他會長不高,他回嗆我說他就不愛長高!現在他確實有點後悔。」於是 黃仲崑有天帶著黃遠在忠孝東路上走,看路上形形色色的人,機會教育他就算長到180公分又怎樣?教導他想做的事情不用被身高限制住。

可能真的遺傳老爸的精神,黃遠今年應該上大一,卻選擇讀高一的優人神鼓班,除了跟著王小棣導演走戲劇路,也學習優人神鼓的技藝與精神,黃仲崑開心地說:「走這一步滿讓老爸看得起的,我要慢慢放手讓他自己闖。」

 

5829902-2411980

小時候的黃遠,在黃仲崑(左)的懷抱笑得開懷。
圖/酷馬行銷提供

【2010/09/05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