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知名的藝術團體太陽劇團,最近將新增一位台灣籍成員!27歲的陳星合,自稱是不折不扣的宅男,身材瘦小的他,當初甄選時連老師都不看好,但為了夢想,陳星合豁出去了,為了向太陽劇團證明自己不怕高,不惜從學校2樓跳下來,為了訓練膽量,陳星合還長年在捷運練習雜耍,苦練8、9年,終於拚進夢寐以求的太陽劇團。

看到太陽劇團表演驚為天人,一個自稱「阿宅」的男孩,夢想能成為裡頭的一份子。捷運民眾:「哇,好厲害喔,太陽馬戲團耶,哇,好厲害喔。」記者:「所以他要在太陽劇團表演這個。」民眾:「哇!」

幾秒鐘的驚呼聲,是苦練好久好久換來的,為了訓練膽量和平衡感,陳星合在捷運上練雜耍,已經練了8、9年,從追著球滿車廂跑,到現在神乎其技,球像是黏在他身上,能得到太陽劇團的一紙合約,可不像水晶球這般魔幻。

寄給太陽劇團的「自我介紹」影片,當時震撼好多評審,「跳樓現場」除了同學的尖叫聲,還有學校老師狂吼「陳星合,快給我滾下來」!太陽劇團團員陳星合:「我那時真的很挫,我就是必須要從那個地方做這個動作,告訴他們(太陽劇團),我可以勝任在高的舞台上表演。」

旋子、體操、雜耍,除了劇校訓練的身段,很多功夫,陳星合是自己上網揣摩來的,家裡經濟狀況不好,清晨送報湊補習費,身材瘦小的陳星合,知道從來沒人看好他。陳星合:「就會有老師說,唉喲,你又在那邊想這個想那個,你不可能啦!」

進入太陽劇團的台灣人,陳星合不是第一個,但卻是第一個台灣人獲選,跟太陽劇團到賭城闖天下,永遠「想太多」,陳星合才有機會實現夢想。  來源:TV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