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職棒知名帥哥投手達比修有長期在外打球,明星老婆紗榮子獨守空閨,每天照顧孩子,日前忍不住在部落格上抱怨:「老公常常不回家,造成我們之間出現疙瘩。」遭媒體看衰兩人婚姻。

達比修有與紗榮子於2007年11月奉子成婚,今年2月26日再生次子,當時達比修有曾透過球團表示:「今後也會夫婦合力營造讓小孩順利成長、生活的環境,如果能獲得大家的祝福,是我們當幸福。」

而如今老婆紗榮子在部落格抱怨老公隨著比賽各地征戰,不在身邊,讓彼此有些代溝和誤會,也似乎印證婚姻關係不如想像中美好,但她又說:「我實在不能沒有老公,未來要有他才完整。」

2010/08/30  華視新聞


日本女星Saeko與棒球選手達比修有去年宣佈結婚喜訊後,很快就在今年3月24日生下可愛的孩子,儘管日前曾有傳言指出Saeko照顧孩子不週,還準備復出,但近日有消息稱她將轉做實業家,準備徹底退出演藝圈開料理店。

  Saeko原名道休紗榮子,是日本某大企業社長的千金,曾出演過《情定大飯店》、《龍櫻》和《NANA》等影視作品。由於藝人的工作太忙碌不能照顧家人,Saeko準備徹底退出演藝圈,今後將以“達比修紗榮子”的名字做生意,目前她準備進軍飲食行業。



不久前,Saeko把自己的部落格出版成書,在發售紀念握手會上,她發表了隱退宣言,“我將停止演藝活動,不再留戀演藝圈。”據某飲食業界人士透露:“Saeko打算從事飲食行業,她出生在九州,福岡博多的火鍋很有名,她準備在東京青山周邊開火鍋店。”   年僅22歲就要努力經營,照顧孩子和老公,Saeko的確很不容易,不過她也說過三十歲之後,孩子長大了她還會回到演藝圈。

來源:http://big5.cri.cn/gate/big5/gb.cri.cn/19814/2008/12/12/1326s2358456_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