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勝元來台舉辦粉絲見面 會。(記者潘少棠攝)


以「市政廳」走紅的車勝元, 讓粉絲愛上他穿上西裝的英挺身材與魅力雙眼,還有粉絲說他有「懷孕眼神」,與他對望就會懷孕。昨日他抵台參加記者會,就是穿著一身筆挺的黑西裝,只要他望 向粉絲,粉絲們就開始瘋狂尖叫。

車勝元謙稱自己沒有「懷孕眼神」,「否則那樣會出事吧!」他平常喜歡T恤與牛仔褲的裝扮,並不像戲中那麼常 穿西裝。他也謙稱自己不像戲中角色那樣超級有禮貌,不過耍寶的個性倒是有點相像。

十年前車勝元曾來台灣玩過,當時天氣很熱,讓他以為台灣四 季都這麼熱。這次他也學了一些中文,將在售票粉絲見面會上講給大家聽。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mar/27/today-show12.htm

=================================================

模特兒出身的韓國影帝車勝元,即將邁入40歲,卻沒有中年男子的老態,一雙電眼更被粉絲封為「懷孕眼神」,意指看一眼就會懷孕!但他自認拍戲時,眼神很真 誠,但一聽到該封號,仍忍不住大笑回應:「那樣的話就出事了!」

身高188公分的車勝元,從專業模特兒變成演員,在東森綜合台《市政廳》飾演天才型官僚趙國,招牌西裝打扮,加上出神入化的「眼」技,電暈大批師 奶。26日車勝元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首次海外售票影迷會就獻給台灣,由於票價從1000元至2600元不等,加上他的專長是跳舞,令粉絲期待能看到偶像 動感演出,車勝元卻說:「會以《市政廳》為主。」見面會上,有大批粉絲爭相和偶像握手,卻有人搶錯人和保鑣「抱抱」(見圖)。




正在趕拍新戲的車勝元,一臉蓄鬍,搭配招牌黑西裝現身記者會,不時和粉絲揮手打招呼,感覺很親民。但或許是一抵達台灣就趕往記者會場而疲於奔波,對於媒體要求走秀、跳舞或表演喜 怒哀樂等,他都以舞台太小,或是情境不夠而婉拒,表演放不開,感覺超ㄍㄧㄥ。

http://www.nownews.com/2010/03/26/91-258454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