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利用蘋果公司iPhone展示出色唱功的「iPhone女」在網路上人氣暴漲。24日,這位「iPhone女」的真實身份終於揭開面紗,原來 是一名歌手志願生。

這位「iPhone女」並未公開真實姓名,只是以網名apple girl活動。日前,經過網友們的人肉搜索,確認該女名叫Kim Yeo-hui,是一名歌手志願生。

據悉,Kim Yeo-hui是一名歌手志願生,她曾於去年6月份出演過有線頻道Mnet的真人秀節目《Mnet緋聞》。在該節目中,她與組合F.T Island成員李弘基扮演一對情侶。此外,她還出演過該頻道的選秀節目《超級明星K》。

隨著「iPhone女」的真實身份大白於天下,網友們紛紛表示,希望「iPhone女」的視頻並非是策劃公司刻意製作的營銷行為、難怪唱歌實力非同一般, 期待第三段視頻等。

【2010/03/25 朝鮮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