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光六班馬靚辳自報名以來,一直很低調,直到陶晶瑩訪問時才透露,爸爸就是馬雷蒙, 「我自尊心很強,不希望比賽是靠著爸爸的關係。」陶子才回想起1年多前到上海參加活動,有個婦人跟她說女兒很喜歡唱歌,她後來知道那個婦人是馬老師的太 太,但卻一直不知道馬靚辳就是師母口中的女兒。



馬靚辳透露爸爸過世時,她才4歲,念國小時,常因沒有爸爸被同學欺負,雖然很難過,但幸好遺傳了父親的樂觀,「我快樂是天生的,每個人都說我和爸爸簡直一 模一樣,我連坐姿都很man。」印象中,爸爸教舞時一生氣就會大聲罵人,但看到她馬上氣消,所以學舞的學生都當她是爸爸的滅火器。

自從爸爸過世後,媽媽接管父親的事業,馬靚辳也因媽媽沒時間管教而放縱飲食,170公分的她,高三時曾胖到130公斤,為了想圓唱歌夢,才認真減肥,3年 內減了60公斤。目前還在念大二,馬靚辳學的是數位媒體,除了喜歡唱歌之外,她的漫畫也畫得很好,部落格上都是自己的作品,在遭到淘汰後,她將以學業優 先,之後再慢慢計畫。


【2010/03/26 Upap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