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子文 顏安汝 - 媳顏安汝不堪守活寡 吳敦義兒吳子文婚姻玩完

吳敦義兒子吳子文不回家愛喝酒 千金媳婦顏安汝傳守3年活寡

 

▲3年前吳、顏兩家聯姻,婚宴現場冠蓋雲集,沒想到婚後不到半年,吳副總統兒子吳子文就不回家,放老婆獨守空閨,導致這段豪門婚姻走向離婚一途。(圖/壹週刊)

總統馬英九日前才風光嫁女兒,副總統吳敦義兒子吳子文卻鬧離婚。有傳言指出,吳子文3年前風光迎娶基隆望族千金顏安汝,但婚後未滿半年就不回家、愛喝酒,顏安汝不堪守活寡,求助大陸異能人士李建軍也無改善,只好忍痛悄悄結束這段短短3年的婚姻。對此,吳副總統辦公室不予回應。

據傳顏安汝在2011年即要跟吳子文離婚,因擔心此事影響馬吳配選情才延後。

34歲的吳子文是吳副總統的二兒子,外表斯文帥氣,有「師奶殺手」的稱號,在香港取得碩士後,就在香港的外商銀行工作;37歲的顏安汝則是台灣5大家族中的基隆顏家第4代,長期留美的她氣質高雅,兩年前接掌家族事業,現擔任光隆家商董事長。

吳、顏兩人透過朋友介紹認識,很快就陷入愛河大談姐弟戀,交往半年後於2009年1月登記結婚,6月補請婚宴,當時總統馬英九、立法院長王金平、國民黨大老吳伯雄和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等人皆到場祝賀,婚宴現場冠蓋雲集,副總統吳敦義笑得合不攏嘴。

27日出刊《壹週刊》報導,顏家友人透露,婚後小倆口也曾有過一段恩愛時光,顏安汝為討老公歡心,還去學煮菜、整理家務,每當吳子文回家,顏安汝就會備妥洗腳水讓老公泡腳,可惜好景不常,新婚3、4個月後,吳子文就無緣由地離家不回,顏安汝傷心欲絕,完全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

顏母得知女兒守活寡,自責當初答應這門婚事,為了女兒的幸福,2010年10月顏母透過親戚安排找上李建軍,希望他能幫忙,但李建軍只說:「再等半年,半年他還沒回來就不用等了。」

半年過後,兩人的婚姻仍無改善,顏安汝終於下定決心要和吳子文離婚,但時值總統大選期間,婆婆蔡令怡擔心此事曝光會影響馬吳配選情,拜託顏安汝忍到選後再辦離婚手續。

據悉,顏安汝現一人獨居在台北市大安路一段巷內的電梯華廈,坪數約50多坪,市值近5000萬元。《壹週刊》記者連續多天跟拍,發現顏安汝多是獨自外出,頂多有媽媽陪伴,從頭到尾都沒看見吳子文身影。

「你們都很清楚,還要問什麼?」面對記者求證,顏母未正面否認女兒和吳子文離婚,僅嘆氣說:「大家不要做業障,好壞也不曉得。」....ETtoday

 

吳敦義兒吳子文婚姻玩完   媳顏安汝不堪守活寡

正當總統馬英九大女兒馬唯中婚事暫稍平息之際,周刊以封面報導大報副總統吳敦義兒子吳子文的豪門聯姻破滅,原因竟是兒媳不堪長期守活寡,兩人三年的婚姻已經玩完!

本期壹週刊封面以「豪門聯姻破滅 媳不堪長期守活寡 吳敦義而婚姻三年玩完」為標題報導,有讀者爆料指出「吳子文與顏家千金顏安汝3年婚姻已玩完」;周刊 連日觀察,顏安汝平日忙於工作,下班就去健康管理中心,一個人逛街吃飯,形單影隻,假日則由媽媽陪伴,過自由單身生活,吳子文似乎已在顏安汝生活中消失 了。

周刊引述顏家友人說法指出,「顏安汝已和吳子文分開了,談話中對吳有些不滿,對老公毫無緣由離家不回,讓她形同守活寡有怨言」。

顏家友人透露,「兩人認識半年就結婚,婚後有短暫恩愛時光,顏安汝為老公學煮菜、整理家務,還會端洗腳水讓老公泡腳;但才不久,老公就離家不回,她還向李建軍求助,講到傷心處還落淚『難道我這樣錯了嗎?』」

2010年10月,顏安汝母女透過親戚安排與李建軍會面,問感情與婚姻,顏家母女向李承認,吳子文已很久不回家,希望李幫忙算算他會不會回來,顏安汝還說,老公很喜歡喝酒,不知是不是有什麼問題?

直到2011年3、4月間,吳子文還是沒回家,據顏家友人透露,當時兩人協議離婚,但擔憂影響吳敦義選情,直到去年大選後,吳敦義順利當選副總統,吳子文與顏安汝婚姻才劃下句點。

針對爆料,周刊訪問顏母,她無奈地說「我們家真的有事情,也不要我們講」,對於「婆家那邊是否有問題」,她則說「請尊重我們的隱私」。兩人是否正式簽字離婚?她歎氣說「大家不要做業障,好壞也不曉得,每個人都不能確認,人生才能確認」。

吳敦義辦公室則強調,「他們兩個都是成年人了,到底決定怎麼做,我們不予評論。」

吳子文是吳敦義二子,外表帥氣挺拔,在香港取得碩士後,就在香港外商銀行工作;顏安汝則是台灣五大家族中基隆顏家第四代,長期留美、外貌美麗、氣質高雅。兩人透過朋友介紹,交往半年後,於2009年1月登記,6月補請宴客。未料才三年,這場豪門聯姻就畫下句點。

洗腳水 周刊 守活寡 吳敦義 婚姻 玩完 nownews2013/03/27 

 

吳子文 - 顏安汝 - 吳敦義子被爆離家不歸 嬌妻守活寡 

國民黨秘書長吳敦義兒子吳子文(左)與顏安汝(右)2009年結婚,兩人大方攝影機前親吻,如今吳子文卻被爆離家不歸,兩人婚姻瀕臨破裂。(圖 /udn)

 

行 政院長吳敦義繼女兒女婿被爆夫妻失和,一個離家出走、一個負氣在國道飆車後,吳敦義家務事又再度成為焦點。根據《壹週刊》報導,吳敦義二兒子吳子文 2009年風光迎娶基隆望族千金顏安汝,但婚後三、四個月就離家不回,顏家母女於是在2010年10月求助大陸異能人士李建軍,李建軍告訴顏家母女說: 「再等半年看看,如果半年後還不回來,就不用再等了」。

報導指出,目前顏安汝已經和吳子文協議離婚,但婆婆、吳敦義的太太蔡令怡卻希望離婚手續等到明年大選結束後再辦,「可能怕影響吳敦義政治前途」。

吳子文和顏安汝是透過朋友介紹認識,甜美的顏安汝皮膚白皙,充滿大家閨秀氣質,素有「師奶殺手」之稱的吳子文健康帥氣一見傾心,熱烈追求一年多後,顏終於同意嫁給吳子文。

吳子文是吳敦義夫婦最疼愛的兒子,兩人結婚時,總統馬英九、立法院長王金平、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等都是座上賓,政商大老冠蓋雲集,新人還公開說要生兩個小孩。

婚後的吳子文在香港外商投資銀行工作,和顏安汝結婚後剛開始感情還很好,幾個月後,吳子文開始不回家。吳子文是因為小三拋妻離家?報導指出,熟知內情人士說,「去香港查就知道」。

顏安汝是基隆顏家第四代,顏父繼承的資產裝飾在新北市瑞芳、九份、基隆、台北市部分土地,市值就超過三十億元,台北市仁愛福華飯店的土地就是向顏家購得。

顏家曾「炭王金霸」美名,和板橋林家、霧峰林家、鹿港辜家、高雄陳家並列台灣五大家族。為了接掌家族事業,顏安汝由音樂轉學會計,並在美國豐田汽車擔任會計七年,回台後接管家族創辦的光隆家商。

除了顏安汝以外,顏家不少女人都嫁入豪門,和華南金控、國泰產險、鴻禧集團、永豐餘集團等都有姻親關係,連日本知名歌手「一青窈」也是顏安汝的堂姊。

在日據時代因採礦權發跡的顏家,儘管看起來很風光,但目前家道光環漸褪也是不爭事實,當地人告訴媒體說:「顏家已經沒落了,娶了她(顏安汝)對吳家也沒有什麼幫助吧!」

因此,顏母相當自責自己把女兒嫁給吳子文,害她不幸福,李建軍則安慰說,這是女兒自己的選擇,自己要負責。關於顏吳兩人婚姻是否生變,李建軍雖承認見過顏 家母女,但表示這是私人問題,不方便說明。顏安汝、吳子文都沒有回應,吳敦義辦公室則表示,「對小孩婚姻不會主動過問,也看不出婚姻有問題」。

2011/07/20 聯合新聞網

 

影片: 吳子文 顏安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