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落魄
LITLBLADESETH向十多名台灣女子騙財騙色,昨落魄落網。呂品逸攝

 

【張沛森、劉文淵、潘岳╱桃園報導】http://tw.nextmedia.com/special/index/type/Article/PubDate/20100327/ParentType/Tree/ArticleID/32388879/IssueID/20100327

一名辛巴威籍金髮男子六年前來台騙財騙色被捕,判刑服刑後驅逐出境,去年又以偽照的英國護照入台,再涉嫌在交友網站, 自稱是未婚的英國奧運射箭儲備國手、謊稱要來台定居、結婚,對十多名台灣女子,包括護士、銀行員、老師騙財騙色,一年詐財超過一千萬元。檢警昨在宜蘭山水 休閒農場將他逮捕,而同行懷有身孕的女友獲悉男友竟是愛情騙子,當場痛哭流涕怒指:「你這個大騙子!」

藉口結婚騙買豪宅

警 方調查指出,辛巴威籍嫌犯LITLBLADESETH(四十七歲)曾化名「小白」、「山水」、「白龍」、「馬蓋先」等名義,假借元大證券公司營業員、健身 教練等身分在台四處行騙,該嫌犯六年前也以非洲皇族身分來台詐騙台籍女子,二○○三年六月間遭警查獲送辦,依詐欺罪經判刑四年十月確定,二○○八年二月間 執行完畢後遭驅逐出境。
沒想到LITLBLADESETH去年竟又以偽照的英國護照入境來台,並在交友網站上,以相同手法,拐騙護士、老師、銀行員等十餘名未婚台灣女 子。
檢警日前接獲被害女子報案,指化名「ZJON」、「SETH」、「SHANE」、「白先生」的外籍男子,佯稱是英國奧運儲備國手、世界空手道冠 軍,將在台灣定居,希望結交台灣女子為友,先誘騙女子上床發生性關係後,藉口準備結婚為由,欺騙女子刷卡買豪宅、家具,得手之後變現隨即消失無蹤。

躲在宜蘭農場被逮

   LITLBLADESETH帶著女友住進宜蘭「山水休閒農場」,平日睡在休旅車裡 。潘岳攝

LITLBLADESETH帶著女友住進宜蘭「山水休閒農場」,平日 睡在休旅車裡 。潘岳攝

桃園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張春暉昨上午指揮台北縣警局外事科人員,在宜蘭縣員 山鄉的「山水休閒農場」民宿將他逮捕到案,另在台北縣金山地區查扣疑似他利用詐騙所得購買的二只裝有大批古董的貨櫃等,全案仍漏夜調查中。
山水休 閒農場賴姓主人說,這名辛巴威籍男子三月三日與吳姓女子來農場,聲稱將在宜蘭製作節目,要以露營方式投宿一個月,並預付四千五百元費用。同行的吳姓女子曾 一度離開,前幾天才又回來與他會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