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338820&type=%E5%9C%B0%E6%96%B9

台中的街頭今天出現一副特殊的景象,有上百隻的大白熊犬聚集出現,原來是一個名為「大白熊家族」的團體,集合了全台近1/3罕見的大白熊犬,一起舉辦大會師遊街。

 媒體報導,這類大白熊犬原本生長在法國,公犬平均身高可以長到82公分,重量更相當於4隻拉不拉多犬,或是15隻吉娃娃犬,目前全台只有300多隻,今天台中的會師就出現了100多隻。

 不過要飼養這類偶像劇中常出現,可愛又討喜的大白熊犬可不便宜,有飼主就表示,他養了6隻大白熊犬,每天牠們就要吃掉破千元的飼料。

 這種大白熊犬在12世紀時常被當成保護城堡的警衛犬,正因為牠屬於大型犬,所以民眾要飼養時要考慮自己的條件,讓牠有一個安心的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