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彩華

演藝圈潛規則 港星李彩華被逼「不道德的交易」

李彩華自爆林小明逼做不道德交易

香港女星李彩華(Rain)日前在活動上向媒體坦承,曾被前老闆林小明要求做「合約以外的事」,暗指被迫提供性服務,遭到林小明發信控告毀謗。對此,李彩華則稱自己所講的都是事實,若出庭的話,時間、地點、人物都會一併照說。

李彩華認了曾被迫「不道德的交易」,遭前老闆林小明控告毀謗

李彩華因為參演由韓劇《妻子的誘惑》改編的陸劇《回家的誘惑》,在大陸知名度大增。前陣子寰宇國際主席林小明打離婚訴訟官司時,前妻趙雪英卻意外透露出李彩華曾向她投訴,林小明曾要求李做出「合約外的不道德交易」。

圖: 李彩華

李彩華事發後雖一度否認趙雪英的說詞,日前卻突然改口認了此事,並爆料當時因為拒絕了林小明的要求,因此落到了被公司冷凍4年的下場。而李彩華也在趙雪英的協助下,成功解約脫離該經紀公司。

據大陸媒體報導,對於前老闆林小明控告她毀謗一事,李彩華也淡定表示:「我說的全部都是事實…如果上庭,我所有的事情都會講,時間、地點、人物我都照講!」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1117

 

女星李彩華玩微博疑似乳頭見光 

香港藝人李彩華再度被扯進爭議性事件,23日早上她在微博發出一張素顏照,穿著性感吊帶睡衣乳頭卻疑似見光,連粉絲都害羞到趕快提醒她。

▲圖: 李彩華 - 李彩華先前才被爆陪睡傳聞,22日又驚爆露點疑雲。(圖/取自李彩華微博)

李彩華23日晚間在微博則表示,「很不捨的把一條微博刪了,為的只是不想傳媒去胡亂猜測!好了不說那麼多了!謝謝傳媒朋友們的關注。」她接受媒體問時表示,自己不可能露點,應該是光線所造成的錯覺。

她在疑似露點的微博訊息還附上聖經詩篇,上面寫道「活著一定要開心,開心也是很簡單,因為:耶和華為我們行了大事,我們就歡喜。」

李彩華從香港到大陸開拓演藝事業

李彩華從香港轉戰中國大陸發展,卻被扯進前經紀公司的糾紛,甚至被爆料曾提供性服務,讓她氣得發出聲明否認。不過李媽媽接受《忽然一周》訪問時,卻表示寰宇老闆林小明暗自要李彩華陪X富商2星期。

她在2004年11月與寰宇正式簽下長達8年的合約,但與林小明夫婦關係破裂。根據《新報》報導,李媽媽表示她因拒絕提供性服務被冷凍,她才以傳說的七位數字贖身離開,但是和趙雪英依舊是好友。

去年拍攝《回家的誘惑》終於登上高峰,酬勞亦由最初幾萬元港幣一集躍升至目前差不多20萬元港幣(約75萬元台幣)一集。

李彩華意外被爆出前公司逼她提供性服務,但母親出面表示她當時已「拒絕」。 ettoday20121024

 


影片: 李彩華自爆林小明逼做不道德交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