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立忍隔日下午帶氣質熟女到菁桐老街吃滷肉飯,兩人一副老夫老妻模樣。(專案組攝)
■戴立忍吃完飯後步出小吃店,氣質熟女隨後走出,她外型與桂綸鎂神似,散發淡淡知性美。

 

戴立忍去年底在金馬獎勇奪5大獎,卻也自此與桂綸鎂分手頻傳,她上月底才表示「一直都非常好」,他則笑說「『被』分手也不止1次了」,同聲否認情變。但前晚七夕情人夜,本報卻直擊,戴立忍開車載一位氣質熟女返家過夜,隔日到菁桐老街吃完中飯又再回到他家,人在中國工作的桂綸鎂疑遭「七夕情變」!相戀6年的「忍鎂戀」正面臨嚴峻考驗。

跑車接熟女返家

今年44歲的戴立忍與小18歲的桂綸鎂相戀至今6年多,他倆在2004年因合作電影「經過」傳出戀情,交往期間桂綸鎂也常被拍到與戴立忍同進出他深坑住處、外出用餐,過著有如老夫老妻般的半同居生活,在去年底的金馬獎上,小倆口更真情流露、愛的抱抱,將「忍鎂戀」推向最高潮,但如今女主角恐將換人。

16日晚間的七夕情人夜,記者直擊戴立忍開著敞篷跑車到北市臨沂街,接一位長髮飄逸、身材高瘦的氣質熟女,她懷裡抱著筆電,快速開門上車後,戴立忍隨即加快車速,一路開往深坑住處。

隨性用餐 如老夫老妻

他倆返家前沿路覓食,最後停在熱炒店前,他下車時小心翼翼地將車熄火,把氣質熟女反鎖車內,獨自下車買熱炒,再到一旁便利店買了2碗泡麵上車,再一同驅車回到他深坑住處,徹夜不見熟女離開。

直到隔日(17日)下午1點多,戴立忍才開車載熟女出門,到菁桐老街吃滷肉飯配竹筍湯,他穿著隨性,她也只用鯊魚夾夾著頭髮,2人一副老夫老妻模樣,她外型與桂綸鎂也極為神似,同樣散發淡淡知性美,餐後2人再度同返戴深坑住處。

忍鎂戀穩定 沒有變質

對於七夕夜被拍帶女返家,戴立忍透過製片好友劉蔚然表示,他深坑的家其實是朋友的房子,那位熟女是朋友的家人,她是到戴家拿屋主的東西,且住在不同樓層,並擔心會給對方帶來無謂的麻煩,至於與桂綸鎂目前的關係?他表示,一切就是「照往常、很穩定」。

氣質熟女 是屋主家人

劉蔚然幫忙作證說,他2個星期前去中國北京還與桂綸鎂一起吃飯,2人感情依舊;但戴為何會不辭辛勞載熟女回家,又帶她去吃飯?劉緩頰說,戴立忍對所有朋友都好的不得了,並強調:「我百分之1千萬相信他不會劈腿」!桂綸鎂前天人在中國北京宣傳電影「綫人」,昨連絡窗口電話沒人接聽,無法取得回應。

2010-8-18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aug/18/today-show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