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可白誓當愛情絕緣體,全力拚事業!她15日錄緯來《打擊出去》,得知下場來賓是緋聞對象高山峰,製作單位還有意促成兩人同台,她強烈反對,還交代經紀人小偉打電話給高,要他絕對不能出現,徹底斬斷桃花。

老爸鐵口 28歲遇真愛

高山峰被拍到和米可白出遊,女方爸爸很生氣,因爸爸是乩童:「我爸說,我28歲才會遇到真命天子,在那之前都不能談戀愛,若是違反,事業會跌到谷底。」要24歲的她先拚事業。連她在節目上說欣賞NONO,也惹來一頓罵,讓她再也不敢在節目上談感情。

趁他化妝 拎包跑側門

她昨錄影錄得緊張,不斷向經紀人使眼色,確保高山峰不會突然出現,經紀人也再三和製作單位確認,還在化妝間門口堵人,深怕有閃失。錄影一結束,高山峰人在藝人化妝間沒出來,小偉趕緊提著她包包進攝影棚,從旁門快閃離開。

赴日改造 9月新造型

她改名後改走健康性感路線,上周接受全身除毛,自稱是「無毛女」,還積極美白,一周打一次美白針,每天喝2000c.c.薏仁水,還跳韻律舞瘦身,「我要從 55瘦到50公斤,終極目標是48公斤。」下周她將閉關,和好友楊林赴日本,徹底改造服裝、造型,估計花費20萬元,預計9月中會以全新面貌亮相。

中時電子報╱李玲玲/台北報導 2010-08-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