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四姬

政大四姬 - 翁子麒 柯念萱 沈易儒 高玉穎

 

政大四姬翁子麒(左起)、柯念萱、沈易儒及高玉穎正式成軍闖星河,組成「4P行善團」,同時化身月餅公主為殘友站台包月餅。

 

剛成軍滿一個月的政大四姬,在成員邱兆梅赴英深造後,今(17日)新成員也是政大企管系系花高玉穎首次亮相,不過四姝正值花漾年華,平均年齡23歲,談到情人節都異口同聲表示大家相親相愛,絕口不提男友,原來是被公司下了禁愛令,只要違規就得賠上千萬元。

政大四姬今天獻出公益活動處女秀,為身殘朋友促銷中秋禮盒,經紀人表示完全0酬勞,身上的女僕裝還是自掏腰包買的。而七夕情人節剛過,四姬之首身兼黃湘怡弟弟前女友的翁子麒談到上一段戀情的七夕,變得吱吱唔唔,趕緊把月餅、姐妹搬來當擋箭牌,直說:「我們的情人就是鳳梨」。

不過四美組團前難道都沒有交往中的男友?千萬條款當前,大家都噤聲不語,有人小小聲地說:「只好漸行漸遠!」話鋒一轉,直呼:「我們都沒有男朋友!」

政大四姬7月成軍後,目前為止已經有20個活動邀約,但為了今天的公益活動,把超過百萬元的行程往後延,而原本有著圓圓臉蛋的翁子麒、柯念萱也在忙碌的工作下狂瘦5公斤,翁子麒笑說:「工作是最好的減肥秘方!」 http://www.nownews.com/2010/08/17/91-2637147.htm 

 

「資工彌」余函彌 (圖)

 

台大五姬繼翁滋蔓被批腦袋空後,另一位「資工彌」余函彌,昨天主持活動處女秀時,因認不出大老闆是誰,當場在台上慘被老闆修理, 指著她猛搖頭說:「看來念台大的,頭腦也沒那麼好嘛。」

 

昨天資工彌還未開場,就穿妥緊身旗袍,足踩高跟鞋,在場邊默背手卡,非常認真,上場後念台詞還算流暢,但明顯經驗不足,肢體更是僵硬。

身為活動主持人,余函彌竟認不出老闆,眼光在台下來賓身上遊移。老闆沒留情,一上台就給這位台大資優生上了一課,他先笑著說:「這位小姐一定是初出江湖。」這時資工彌笑容已僵,額頭冒汗,默默退下台去。

不料又被老闆叫上台, 當著大家的面說:「大家喜歡看美女,眼睛看她,聽我聲音就好。」最後再補一句「看來台大頭腦也沒那麼好」。活動結束,余函彌露出無辜眼神,說沒人跟她說老闆是哪一個,一旁經紀人連忙跳出來:「是我的問題啦。」

同樣台大畢業的寇乃馨,也是活動主持佼佼者,昨天以前輩立場說:「主持活動真的是經驗累積,認識老闆的臉非常重要,最好連敵對老闆都知道,功課做愈多,失誤愈少。」如何解圍?「當場被ㄉㄧㄤ,不要插話,請老闆回座(絕不能說下台)後,再自嘲真的很幸運,第一次主持就上了寶貴一課,此後一定功力大增!」

 

 

不讓台大五姬專美於前,政大四姬也將為微軟出征,擔任美女送貨員。並冠上政大四姬Office Lady的響亮名稱,壯大聲勢。

其中最受矚目的柯念萱是台美混血,政大哲學系畢業,不僅會國標舞還會唱崑曲,在今年參與上海東視元宵晚會崑曲「水墨鄉愁」演出。

另一位曾獲得台灣區環球皇后小姐選拔亞軍及最佳身材獎的翁子麒,政大統計系畢業,已在多部廣告及戲劇中有演出經驗,更在各大品牌新品上市活動有超過100 場的主持經驗。此外,政大四姬還有政大公行系的沈易儒及國貿系的邱兆梅等人,都將在明日力拚台大五姬。2010/07/08 聯合報

 


 

政大四姬(圖),左起分別為柯念萱、翁子麒、沈易儒及邱兆梅

 

 

 

「政大四姬」中擁有荷蘭血統的翁子麒是選美皇后,造型百變

 

高學歷美眉進軍演藝圈成為最熱門話題,更成為廠商吸睛靈藥,擁有好頭腦+好身材+漂亮臉蛋的正妹們,紛紛抓準時機大開演藝之路,除了台大翁滋蔓、陳匡怡、余涵彌、楊伊湄等「台大五姬」、「台大13妹」,日前MOD一家新聞頻道甄選主播活動,選出政大混血正妹翁子麒、柯念萱,她們也正是近期剛剛「合體」的「政大四姬」,7月9日資訊展活動中「政大四姬」首度亮相,吸引多家媒體到場採訪,民眾也一飽眼福。

 

其中以粉嫩OL造型亮相,成功抓住全場宅男目光的政大統計系翁子麒(1984年生、26 歲)長髮大眼,身高169公分,三圍32C/25/35,擁有8分之一荷蘭血統,外表酷似當紅藝人韓瑜,翁子麒2008參加世界皇后選美獲亞洲區冠軍,代表台灣赴德國與奧地利比賽,外型甜美的她造型百變,穿上主播套裝也很動人,且由於口條清晰、表現穩重,她在活動現場自然成電子媒體採訪焦點,曾參與戲劇作品有「萌學員」、「巔峰時代」等。

另一位受到矚目的柯念萱(1986年生、24歲),擁有德國、印弟安、台灣混血,政大哲學系畢,外型頗有影后張榕容的FU,精通中、英、德、波蘭與日文等多種語言,才華洋溢。「政大四姬」可望繼台大美女後成為宅男討論話題,更多高學歷「正妹群組」會不會接連現身?拭目以待。

   

柯念萱(左)與翁子麒(右圖),都是混血美女

 

影片: 政大四姬 PK 台大13妹 不想只當花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