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秀琴上節目自爆赴餐廳吃飯時,都要求坐包廂,因為這樣「比較好偷渡食材!」﹝圖/公關照片﹞

  • 大嫂團之一的「秀琴」,日前上《麻辣天后宮》錄「千金女星變成沒有在怕的勇猛歐巴桑」時,大爆自己上餐廳吃飯都要求包廂,因為這樣方便「A」食材回家,更直說「LV包裡都裝魚裝蝦的。」這樣的錯誤示範,也許是為了節目效果,但公眾人物還是得多加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較得宜。

    大嫂團的成員林秀琴,同樣也是陳致遠的老婆;夫妻倆最近投資開店當老闆,不過秀琴上節目時,卻大爆自己上餐廳吃飯,都會要求坐包廂。為的不是別的,就是因為比較好「偷渡」食材!這樣的話,聽在餐廳業者耳朵裡,想必很不是滋味!

    餐廳給公眾人物方便的好意,卻被拿來浪費。雖然上節目需要效果,不過秀琴這一爆,也不小心讓自己惹上風波;節目上談到省錢撇步時,鄭仲茵也透露自己會打包火鍋湯底,「回家加點料又能煮一鍋。」

    明星上節目敢講敢秀,也要小心說話技巧。秀琴在節目上高談闊論自己的行為,就連來賓楊寶瑋都不忍問她「妳確定妳還能在台北混嗎?」不過林秀琴的經紀人20日表示,她回花蓮參加豐年祭,目前無法得知她的回應。

    http://www.nownews.com/2010/08/21/340-263862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