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蒂徐 TaeTiSeo - 少女時代子團體 - 太妍、蒂芬妮(Tiffnanay)、徐玄

「少女時代」成員太妍、蒂芬妮、徐玄組成子團體 - 太蒂徐TaeTiSeo


太蒂徐「TaeTiSeo」太妍版預告 影片:

 

太蒂徐 TaeTiSeo - 少女時代子團體 : 太妍、蒂芬妮(Tiffnanay)、徐玄

太蒂徐 -「少女時代」的成員太妍、蒂芬妮(Tiffnanay)、徐玄將組成子團體「TaeTiSeo(太蒂徐)」,發行迷你專輯《Twinkle》。日前 在最新曝光的MV預告中,3個人化身百老匯名伶,甚至戴著髮捲在後台跳舞,相當可愛。而太妍在影片中一幕噴香水的畫面,靈活的大眼也讓粉絲直呼:「超萌」

少時太蒂徐

太蒂徐 - 「少女時代」將推出子團「TaeTiSeo」(圖)

據SM經紀公司表示,「少女時代」將會以不同的特色、概念重組團員,打造多變而創新的「子團體」與歌迷見面。首發團就是「TaeTiSeo」,主打歌《Twinkle》是一首中版舞曲,帶有70、80年代的味道,和「少女時代」過去的曲風很不一樣。

太妍的靈活大眼,令粉絲直呼:「好萌!」

而在新公布的「太妍版」MV預告影片中,3位成員化身百老匯名伶,甚至戴著髮捲在後台跳舞,相當可愛。其中一個太妍噴香水的鏡頭,靈活的大眼也讓粉 絲直呼:「超萌!」。「TaeTiSeo」迷你專輯29日將在iTunes 搶先發行,獨家贈送寫真書和成員專輯介紹的影音檔。

少時太蒂徐

太蒂徐 - 「TaeTiSeo」由「少女時代」太妍、蒂芬妮、徐玄組成。(圖)  ETtoday2012/04/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