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天生是女明星的專利,她們演完一幕一幕大戲,就專注于秀內衣廣告了,既能撈金快,也能賺取眼球博人氣。玩內衣就大方多了,不過據說尺度的把握也很重 要,搞不好也會遭遇非議。于是,大牌女星都有涉足內衣廣告的拍攝,但你知道誰的內衣最性感嗎?不妨盤點一下,讓你品頭論足玩味一番……



 
2、徐若瑄
徐若瑄為代言某品牌獻出內衣處女秀,海報中以“V皇後”造型示人,其雪白美胸與32C的姣好身材讓人大飽眼福。徐若瑄談到保養時說到,女性對自己身材都要 有責任,要保持優美線條,必須努力保持健身,運動及小心飲食。



 
3、李小冉
借《像霧像雨又像風》、《別了,溫哥華》等電視劇成名的李小冉,近日接替日本百變天後濱崎步代言某內衣品牌。最新曝光的一組寫真照風格偏向優雅型,顯得尊 貴唯美,首次代言內衣的她坦言拍攝時不會感到尷尬。



 
4、莫文蔚
性感女星莫文蔚也曾擔任過國際某大牌內衣的代言人,不僅如此她還親自操刀設計。拍攝當日,一向做事專業認真的她很快便全情投入于拍攝過程,並隨現場播放的 音樂,瀟灑自如地擺出多種造型,又親自給予攝影師很多有關拍攝上的意見,讓最後畫面非常成功。



 
5、濱崎步
濱崎步曾在08年代言日本著名品牌內衣,這不僅是濱崎步首次拍攝這種大膽而羞澀的內衣廣告,因為和攝影師私底下交情不淺,所以這種“初體驗”並不會感到尷 尬。當然濱崎步依然無可避免地感到很緊張,並曾在博客上寫到:“因為是不習慣的事情,從頭天開始就感到很緊張,還失眠了”。



 
6、陳喬恩
陳喬恩的內衣廣告引起了極大的爭議,被網友直指“看不下去”,對此陳喬恩卻認為導演把自己最好的一面表現出來了,陳喬恩的經紀人了解此事後,也向大家呼吁 “用健康眼光看待”。




 
7、倪虹潔
倪虹潔盡管通過《武林外傳》徹底紅了起來,但其實真正讓觀眾們認識她還是通過國內某品牌知名內衣。倪虹潔回憶當初拍攝時坦言很不好意思,看著那麼多人盯著 自己,但是後來自己卻因為這支廣告紅了起來。



 
8、李孝利
南韓性感天後李孝利也曾拍攝過內衣廣告,並被南韓網友評為“最令人難忘的內衣模特”。李孝利憑借小麥色皮膚,嫵媚的眼神加上令人噴血的身材秒殺無數觀眾。

引用 ﹕http://hk.56.com/big5/tieba.56.com/v/tn-8728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