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

林更新 - 十四爺林更新又傳曖昧情 撇八爺激吻汪東城?

林更新 影片:


▲林更新常在微博放上自己的照片與大家分享,十分帥氣。(圖/取自林更新微博) 


林更新

圖: 林更新

在大陸劇《步步驚心》中飾演十四阿哥的林更新,因戲在台爆紅,人氣扶搖直上,私下的他一舉一動都受到外界關注。之前他在微博上與八阿哥鄭嘉穎曖昧傳情,更是引發熱烈討論。最近,網路上又流傳,他與台灣偶像汪東城激情擁吻的影片,並且寫下耐人尋味的語句,實在引發外界遐想。

影片中,大東被林更新超man的強吻,嚇得雙眼直瞪,一副嬌羞女子的模樣,讓人看了覺得相當有趣。不僅如此,林更新還說:「變了,不單純了,螢幕初吻,一個男人。」讓粉絲看了也不禁直呼:「天啊!!!」還有人對此相當疑惑,懷疑這該不會就是林更新的本性!

不過,據了解,這部影片是林更新與最新時裝劇《姊姊妹妹向前走》中的拍攝花絮。他去年接下林心如製作《姐》劇,飾演類似林心如弟弟的角色,2人也將 與汪東城、胡兵譜出一段四角戀情。最新花絮搶先曝光,也讓粉絲能一睹偶像丰采,不過也有入戲的網友,質問林更新:「這樣對得起八爺嗎?」,逗趣留言恐怕會 讓他哭笑不得。ETtoday2012/0/02

▲林更新與汪東城的激吻照曝光,留下遐想字句,引發網友一連串討論。(圖/翻攝自林更新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