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界期盼昔日花系列王淑娟復出,再現生動演技。
本報資料照片
昔日「花系列」要角艾偉、席曼寧、崔佩儀近來成了話題人物,很多觀眾懷念的「花女王」王淑娟 近況更是關注焦點。

據知大愛台至少送過10個劇本給她,但全心放在打造自己成衣品牌的她11年來不為所動,昨她低調表示:「我很想念大家,但時候未到。」

息影11年,有關王淑娟種種消息不斷,前幾年颱風來襲她的成衣店淹水,去年有人在師大夜市一家店裡看到她,還以為她在做餐飲,但她低調說:「這是弟弟的 店,你們千萬不要寫我,我和影視圈沒有什麼關係啦」;但死忠的粉絲仍會在網上討論「我家住在天母,常看到素顏的淑娟姊在店裡,認真的女人最美」。

過著平民百姓生活的她,其實並沒有和圈內人完全斷線,之前和乾女兒張庭、王耀慶常連絡,但大家各忙各的已漸失聯,以往花系列的幕後人員和她仍有聚會,王淑 娟說:「台灣拍戲環境不好,他們很辛苦,我只能為他們打氣,希望有一天大家能再同台合作」。

從演技派花女王轉戰商場,手上有6家以上成衣連鎖店,王淑娟不眷戀過往掌聲,也不想上節目談昔日種種:「11年了,體會了不同的人生,一言難盡,但盡其在 我,感覺很自在、踏實」;看到當道韓劇完全是花系列翻版,艾偉等也重返戰場,難道不心動?

王淑娟說:「近來我多半跑大陸,成衣這一塊還有努力空間,其實兩岸都有人找我拍戲。」語氣中對戲劇仍然有情,只是行事低調的她,不輕言復出,要待機緣成 熟,再一一實現計畫。

【2010/05/03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