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美女漫畫家風靡日本 “萌照”流出

 
 
據新加坡《聯合早報》3月12日報道,現居杭州的80後美女漫畫家夏達最近走紅日本,她的作品《子不語》在日本著名漫畫雜志上連載。日本讀者稱讚她“畫出 日本人也喜歡的作品”。

現年28歲的夏達,在高中時代就開始創作漫畫,最早在《北京卡通》雜志上發表短篇漫畫《成長》。 2003年她大學還未畢業,就已出版首部作品《四月物語》。

夏達曾于2008年獲得第五屆金龍獎杯最佳故事漫畫少女組金獎。去年2月,她的漫畫《子不語》得到日本著名漫畫編輯的推薦,于是《子不語》的日語版登陸日 本,與日本頂級漫畫大師同刊于日本頂級漫畫雜志《 Ultra Jump》,成為唯一在中國走紅,又同時打入日本頂級漫畫雜志的中國漫畫家。

引用 ﹕http://hk.56.com/big5/tieba.56.com/v/tn-14537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