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要介紹

網遊第一寶貝張馨予出山,一時讓朱駿六宮粉黛失色。朱駿重點打造的FIFA ONLINE 2美女代言,不管是阿嬌、萬蒂妮、劉羽琦、AYAWAWA,還是滬魯大戰前進駐康橋的黑澀會MM組合,面對集清純與性感與一身的張馨予都不禁黯然失色。

張馨予身高1.69米,網路人雲蘇州第一美女,在新版電視劇《紅樓夢》中飾演少年探春。銅雀臺上COSPLAY小喬,蹴鞠小試身手,贏得足球寶貝美名。最 新代言《穿越火線》更是讓網遊第一美女之說甚囂塵上。

張馨予集清純與性感于一身,造型多變堪比千面嬌娃。繼發掘這位網遊界的足球寶貝後,再次推出網遊第一寶貝的千面嬌娃系列。



 
兩岸三地五個"小喬" 林志玲溫婉 張馨予艷麗

據臺灣“今日新聞”報道,吳宇森《赤壁》裏的小喬扮相以溫婉取勝。該片裏的林志玲由名造型師葉錦添親手打造,葉錦添曾說初見林志玲時,在她身上看見“兩岸 三地其他女演員身上,從來沒有見到過的安靜恬逸特質。”他大大讚賞林志林的溫婉、優雅。

三國時代的審美標準,應不似盛唐時期崇尚爆乳,不過,張馨予版本的小喬不但容貌艷麗,身材更是凹凸有致、肥瘦均勻。

年僅22歲的蘇州第一美女張馨予現在可說是內地最火紅第一美女,她靠著代言線上遊戲《穿越火線》以及一組《赤壁銅雀臺》的廣告圖集竄紅,寫真中她的造型酷 似《赤壁》裏的小喬,但就美艷程度來說遠勝林志玲。不過有網友認為她曾經整容,這也逼得她在博客特別撰文澄清,甚至還貼出小時候的照片,希望能平息流言蜚 語。


 
話題女星張馨予再發爭議寫真 畫面尖諷回擊負面傳聞

近日,第一人氣紅人張馨予為某媒體拍攝一組大膽並極具視覺衝擊力的寫真圖片,這些圖片或驚悚、或性感、或高貴,張馨予用獨特的視角向大眾講述真實的現代女 孩的特立獨行,並用一組圖片粉碎了之前的流言蜚語。畫面中,她用高傲、淡然的神情諷刺了那些外在道貌岸然,實則卻內心陰暗只等看笑話、制造非議的各類人。 圖片曝光僅僅一天的時間,點擊率便已突破千萬,並繼續呈直線上升的趨勢。

同時,在接受該媒體的專訪時,張馨予大方談論之前遭網友們熱議的話題,從賣身求職,到整容風波,再到所謂的艷照門,從輿論的風口浪尖上走下來的這位性感美 女真誠、坦白的講述了過往情形,用灑脫、坦誠的態度回應了所有質疑。 



 
張馨予個人檔案

中文名:張馨予
英文名:Viann
Nickname:燕子
職業:藝人(演員/歌手/廣告模特)
生日:1987年03月28日
星座:白羊座
籍貫:江蘇昆山
學歷:大專
現居:中國(北京.朝陽 )
婚姻:未婚
血型:AB
身高:169 cm
體重:49kg
三圍:89(F cup)61 88 cm
頭發:黑色
最喜歡的顏色:粉 白 黑
養的寵物品種:英國短毛藍貓
寵物名:毛豆
喜歡的音樂:In Wirklich
喜歡的明星:唐文龍
喜歡的運動:瑜伽 健美操
喜歡小動物
最喜歡的音樂類型:很傷感或很動感
彩虹號:1009998
廣告代言線上最火遊戲《穿越火線》 《銅雀臺》醫療美容美體機構
《男人裝》5周年新聞女郎 中國第一足球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