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姮怡 蔣友柏爆離婚 - 疑「欠扶養費」遭前妻怒告 

 

被蔣友柏離婚 蔣家昔日豪門媳林姮怡 (圖) 近況曝光「落魄落寞」

 


蔣友柏、林姮怡的婚姻,曾被譽為王子與公主的結合,如今佳偶變怨偶,對簿公堂


蔣家第4代、橙果設計創辦人蔣友柏,與模特兒老婆林姮怡於2003年結婚、育有一雙子女,這段豪門婚被看做是王子與公主的結合,轟動一時,現卻爆出兩人已離婚,然如今驚爆蔣友柏疑似積欠扶養費,遭前妻提告,而「被離婚」的林姮怡近況也曝了光,不似前夫那般生活豐富,被拍到出門時身形憔悴落寞,不復當年在演藝圈發展時的光采。

蔣友柏與林姮怡這17年來給人恩愛的形象,未料去年傳出婚變,蔣友柏被拍到跟女特助過從甚密,但曖昧情遭雙方否認,然據《毅傳媒iWAKE》報導,男方在被拍到跟女特助舉止親暱時,同步對林姮怡提出離婚訴訟,最後和解收場,然今年林姮怡對蔣友柏提出「返還代墊扶養費」告訴,從6月纏鬥至今,今將第四次調解,2019年即將結束,然兩人的牽扯看來勢必得延續到2020年。

而兩人離婚後,林姮怡更加深居簡出,某次難得出門,被拍到剪去了及腰秀髮,身材清瘦且氣色不佳,髮色還相當不均,跟過去她在圈內發展時乾淨清新的模樣,相差甚大。

而兩人離婚後,一雙兒女會在假日跟爸爸外出,某次在蔣友柏擔任「假日爸爸」期間,《毅傳媒iWAKE》同步直擊昔日豪門媳林姮怡穿著T恤、牛仔褲,在週六晚餐時間素顏出門,獨自一人前往公車站牌,難掩臉上憔悴神情,孤身研究著複雜的公車路線,仔細地用簽字筆在手心作筆記,上車時還發生意外,林姮怡掏遍包包找不到悠遊卡,造成後面大排長龍,最後只能走到前門投幣,一臉心事重重搭乘公車離去,神情落寞,心思明顯不在出門這件事上頭。

而林姮怡坐車到了天母大葉高島屋,孤身走進美食街外帶一人份平價越南河粉,又去超市買了點零食,之後就循原路坐車回家,事實上9月份時,她就曾在晚間牽著女兒「小玫瑰」走出蔣家大門,雖散發母愛聆聽孩子說話,但愁容難掩重重心事。

事實上林姮怡過去在演藝圈發展,外型姣好又有演技,能走秀也當演員,演出過多部電影、偶像劇,而爸爸林欣榮是台灣巴金森氏症的治療權威、當今的花蓮慈濟醫院院長,林姮怡是醫生世家的千金,論顏值與家世,都非常優秀,然她嫁給蔣友柏後即漸漸淡出螢光幕,甘心在家相夫教子,如今不但被離婚,還要為撫養費問題跟前夫對簿公堂,讓人不勝唏噓。https://today.line.me/tw/pc/article/8D-R1xZaW

 

林姮怡 (圖左)

 

 

蔣家第五代滿月時,蔣方智怡(左二)帶著長子蔣友柏(右二)、媳婦林姮怡(右三)、蔣友常(右一)與蔣友青一同亮相情形 (圖)

 

 


蔣友柏驚爆離婚!疑「欠扶養費」遭前妻怒告

 

蔣友柏2003年和林姮怡結婚

蔣家第4代、橙果設計創辦人蔣友柏,2003年和模特兒老婆林姮怡結婚,育有一對子女,不過這對王子公主豪門婚姻維持17年,卻早在2018年就畫下句點,如今更疑似蔣友柏「積欠扶養費」,被林姮怡告上法院,昔日佳偶變怨偶,令人相當震驚。

蔣友柏和妻子林姮怡結婚17年,一直給人恩愛形象,未料去年卻傳出兩人婚姻亮紅燈,蔣友柏被拍到和女特助過從甚密,但雙方都不認曖昧情,不過據《毅傳媒iWAKE》報導,蔣友柏早在被拍到和女特助搞曖昧時,就同步對林姮怡提起離婚訴訟,最後雙方達成和解,17年婚姻正式畫下句點。

不過林姮怡卻在今年向法院對蔣友柏提出「返還代墊扶養費」告訴,原因是當初兩人離婚時,談好扶養費條件,她也代墊了部分扶養費,未料和蔣友柏多次追討沒下文,才一氣之下告上法院,雙方從6月開始,已進行3次調解,今天下午將展開第4次調解,而知情人士則低調不願多談,身價破億的蔣友柏竟會因扶養費鬧上法庭。

而離婚後的蔣友柏,平日生活和以前沒什麼差別,辦公、到健身房健身,假日會帶兒女外出,稱職扮演「假日爸爸」,林姮怡平日則全心照顧一對兒女。出身自醫師世家的林姮怡,過去是模特兒兼演員,曾演出偶像劇《薰衣草》,本來星途看好,在嫁給蔣友柏後就淡出螢光幕,專心在家相夫教子。未料有如王子公主般的婚姻,最後卻對簿公堂,令人不勝唏噓。https://today.line.me/tw/pc/article/8A-5jxGzR

 

影片: 林姮怡 蔣友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