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畫家鄭愛華 張景森 - 高官私約俏寡婦 張景森稱公務


高官私約俏寡婦 請客貼心選家鄉菜 臉書挑逗「愛你多」

 

張景森(左三)為人海派,12月4日特別宴請離島好友吃馬祖菜,鄭愛華(左三)也與會。(圖/翻攝自臉書)

 

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被本刊直擊,6天內3度與美女畫家鄭愛華密會,男女除了互到對方濱海別墅、山區農場外,張景森還在邀宴離島好友時,因鄭出身馬祖,特別選了台北一家知名的馬祖菜餐廳,此外,他也在女生於臉書上發布出遊照時,上去留言「愛你多」,「撩妹」意味濃厚。

本刊直擊,12月4日晚間,張景森一從行政院下班,即交代司機開公務車載他到北市中山區的「枕戈待旦」馬祖菜餐廳,連同鄭女在內,聚會的人不少,席間,張比手畫腳、高談闊論,讓大家氣氛很熱絡,一路聊到晚間10點多,張景森和鄭愛華才各自搭小黃離去。

據悉,這場聚會是因張曾身兼「福建省政府主席」,雖該機關已於今年元月解散,改制為「行政院金馬聯合服務中心」,但海派的他,仍作東邀宴來自金、馬、澎的醫師或作家等好友,鄭因出身馬祖,自然也是座上賓之一。

友人透露,今年54歲的鄭愛華,雖在馬祖出生,但上小學前即隨父母來台定居,逢甲大學國貿系畢業後,曾嫁給一位張姓醫師,育有1子,年過30才投入藝術創作。40歲時,再嫁給曾流亡海外的「獨派藝術家」林文德,林有不少作品,如鄭南榕墓園銅雕、陳定南塑像等,婚後夫妻倆在石門覓地蓋了一幢濱海別墅當住家兼工作室。

但林文德2015年不幸因食道癌過世,即便如此,鄭女早因林文德的關係,認識了張景森,但直到2017年,因她對公共藝術有興趣,需要張景森幫忙,雙方密切聯繫,才擦出火花。2人相處時,互以「大哥」、「Tammy」(鄭女英文名)相稱,

本刊調查,張景森直至去年3月,才首次「浮上檯面」高調到鄭女臉書留言,之後雙方也多次公開在網上對話。最有趣的一段,是鄭女在臉書發布去菲律賓艾爾尼多遊玩的照片時,張景森還留言:「為什麼翻譯成『艾爾尼多』呢?『愛你多』、『愛你島』不是比較好記?」曖昧之情溢於言表。

 

鄭愛華雖年過五旬,但因熱愛運動身材仍保養極佳,每每發布照片總引來不少朋友關注。(圖/翻攝自鄭愛華臉書)

 


今年以來,兩人更多次與朋友們上山下海,留下不少燦笑合影,足跡遍布新北市三峽、瑞芳山區,夏天還一起到石門「老梅溪」溯溪,有次去爬陽明山時,連財經專家謝金河也同行。而九月底一場餐會後,鄭女更一口氣發布4張2人同框照。

本刊致電張景森政務委員辦公室,工作人員表示他在開會,記者留下提問、聯絡方式後,另也致電行政院發言人谷辣斯.尤達卡,請其轉告張景森相同問題盼回電,但至截稿止未獲張景森本人回應。https://tw.news.yahoo.com/174714249.html


上班密會俏寡婦 張景森稱公務

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遭爆疑似上班時間私約俏寡婦,還在女方鄭愛華臉書挑逗留言,引人遐想。張景森昨否認,強調這是炮製出來的「假新聞」;鄭愛華則委請律師處理個人權益問題。但國民黨立委王育敏則諷刺說,蘇貞昌以治軍嚴謹著稱,張在公務時間外出會友是為什麼?蘇揆應把張叫去好好問一問。

自稱雕塑家的鄭愛華遭周刊形容與張景森6天3度密會,鄭自清說,她與張是多年好友,絕對沒有任何曖昧異常的關係,張景森是請她幫忙農場設置雕塑。

張景森昨對被爆料,第一時間沒有動怒,反而感謝周刊,把他跟好友的關係塗上顏色,讓他的黑白人生變彩色。張景森還在臉書表示,「諸君,不用嫉妒我的彩色人生啦,因為這只是一則文創報導,炮製出來的假新聞啦」。但張景森隨後在臉書對所有人表示,指周刊對他與鄭約定要8日對在日本公共藝術大師松本薰岸踏勘的行程,因約在「林文德文化藝術推廣協會」按畫完成勘查。

張景森說,原本討論結束後,預計先去現場勘查。但因天冷,4點半討論結束後,在協會辦公室聊天一陣子,傍晚時分即離去,這完全是公務行程,「政務委員離開辦公室認真去工作,不是廝混,也沒什麼請假的問題」。

但藍委認為談公事可到辦公場所談,而不是私人宅邸。國民黨立委呂玉玲表示,公務行程當然是以公務地點為主,談公事談到私人宅邸,自會令人質疑。

記者根據鄭愛華在臉書上留下的聯絡手機致電,但無人接聽,也以簡訊在其手機、臉書皆留言提問,但至截稿止無回應。
https://tw.news.yahoo.com/21501142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