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女 - 小資女孩向前衝


影片: 小資女孩向前衝


小資女孩向前衝 - 柯佳嬿

 

4美PK廚藝 柯佳嬿勝出

三立都會台初二過年特別節目「型男大主廚‧龍騰虎躍拚幸福」,邀請「小資女孩向前衝」柯佳嬿(右圖右起)、李毓芬,以及「向前走向愛走」郭采潔(左起)、陳怡蓉參加「大明星料理運動會」單元,2組一起PK拚廚藝。

但最妙的是,4個人是以「煎荷包蛋」、「包水餃」來PK,郭采潔笑著說:「我連煎個荷包蛋都是歪的。」從不下廚的陳怡蓉只會煮「好喝的開水」。相較之下,「小資組」厲害多了,柯佳嬿最拿手煮義大利麵,李毓芬則會做咖哩飯、煮火鍋跟雞湯,接著想學學做魯肉飯、肉粽、滷味分享給大家吃。(文/吳志偉 圖/三立)
 


小資女

 

5成2上班族 是有想法的「小資女」


1111人力銀行配合三立偶像劇《小資女孩向前衝》進行「女性上班族小資指數調查」,劇中定義「小資女孩」指工作4-5年、有固定工作也略有積蓄、小有生活品味、對愛情不黏不膩的單身白領OL族。人力銀行針對944名未婚女性上班族進行網路問卷,結果發現在14項小資女孩特質中,5成2受訪者符合6項條件,其中最多人符合「職場生存之道:不強出頭也不殿後」、「感情觀:穩定交往但不盲目戀愛」。

成為小資女孩的上班族,以媒體出版業及資訊科技業最多,自認最大......

詳細圖文影片見: 小資女孩向前衝 - 柯佳嬿(組圖+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