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女總李紀珠 - 李紀珠閃辭新光金總座內幕


雙姝戰未完?李紀珠閃辭新光金總座內幕曝光

新光金高層人事異動,副董事長李紀珠免兼總經理一職。

新光金日前公告,新光金暨新光人壽副董事長李紀珠「免兼」總經理,震撼金融圈,李紀珠對外說法是「階段性任務已完成」,但據媒體報導,李紀珠閃辭,與長期受到新光金大公主吳欣盈的挑戰,雙方關係降至冰點有關。

《鏡週刊》報導,吳家親友透露,李紀珠過去一年在董事會多次被吳欣盈挑戰,讓李萌生辭意,加上新光金去年賺進112億,每股獲利1.05元,總資產大幅提升至3.38兆,創下4年來新高,李紀珠想見好就收,更聽說有銀行打算挖角。

報導指出,吳欣盈私下抱怨,李紀珠稱請辭是因為眼疾,「其實只是長針眼已。」還認為當初應該安排李擔任董事就好,兼任總經理一職責任過重、壓力大,還要扛績效,才會自動請辭。

《蘋果》報導,新光金內部人士透露,李紀珠這1~2年在高壓工作環境下,引發免疫系統疾病,媽媽要她以身體為重,才先暫退居幕後,請辭總經理職務,與吳欣盈間的雙姝戰爭無關。新光金發言體系則對此事三緘其口,表示不會對外回應。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80328001847-260410

 

李紀珠 (圖左)  /  吳欣盈 (圖右) 

 

李紀珠辭新光金總座 友人抱不平:她容易吃悶虧

新光金3月16日晚間公告,新光金暨新光人壽副董事長李紀珠「免兼」總經理。外傳李紀珠閃辭新光金總座是與新光金大公主吳欣盈「雙姝鬥」有關,但李紀珠友人透露,其實李到新光金後一次都沒跟吳吵過。

李紀珠料明出席新光金法說 個人去留成關注焦點

中央社報導,李紀珠友人表示,李紀珠早在農曆年前就向新光金董事長吳東進口頭提出請辭所有職務,年後還補上書面辭呈,但吳東進擔心新光金股價會受影響,找了很多人勸她,最後李紀珠才決定暫時先辭掉金控總經理,留下金控副董事長職務。

李紀珠友人說,李紀珠到新光金後做出不錯的績效,但內部不理性的因子仍難以扭轉,還處處制肘她做事。李紀珠認為,如果連這樣的績效都還有人鬧,這些日子的忍辱忍謗也夠了。

李紀珠友人也說,其實她是個常常忘情工作,不對外界說法多做回應的人,但往往就是這樣吃悶虧,未來也不會針對辭任新光金職務的事多做回應。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80328003009-260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