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野獸不用洗澎澎?這隻看起來凶猛威武的大老虎,自己跑到一座小池子裡面泡澡,因為太舒服又太享受,竟然泡到表情出神,這驚人的過程,都被國家 地理頻道全程錄下來。

威猛的老虎來到樹叢間的小池邊,探頭看了看池子的水,還把爪子伸下去「試水溫」,發現溫度剛剛好,便轉個身子,小心翼翼地讓後腳先下,彷彿在測試 水的深度。

老虎把自己浸在池中,就像在泡湯一樣,看起來非常享受,表情也一度「出神」。這罕見的畫面,全程由國家地理頻道在一旁安置攝影機錄下來;也成為日 本電視節目話題,直呼是「不可思議的瞬間!」

而這段影片最近也被網友們熱烈討論,老虎的每一個動作,都讓人覺得太可愛,一點也不像凶悍的老虎。他們說「大老虎泡湯,表情都變小貓咪了」、「大 貓再這麼大,果然還是貓啊!」;甚至有人說「好想養一隻!」

我的狗新聞台 http://www.nownews.com/2010/03/28/91-258405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